第一次吃燒肉就是來新竹後去過的新橋燒肉,那時它還只是在護城河旁坐位有限的超夯燒肉店,
而吃過一次後,就深深愛上這家燒肉~~~~~~


剛回去上班的第二天,跟寶爸來個晚餐的約會,地點就選在我最愛的燒肉店"新橋燒肉"。
不過是選在竹北店~~
好久沒來了,今天點的菜都是我來幾次後固定點的東西,
反正我也只愛吃這些~~~

松板豬,烤起來,肉質脆的,帶點豬肉油脂的清甜,不會像五花肉那麼多的油~~
(我後來加點了一份,不喜歡吃豬肉的我,挺推薦這道的)

牛五花,我最愛牛五花了,烤個七分熟後,再包個生菜,這樣吃超好吃的,
牛五花的油脂,被生菜包覆起來,可以減去油膩感,七分的牛肉片軟嫩,入口
剛剛好,真的很讚~~不過,新橋漲價了,真的是很久沒來了,都不曉得價格已經變這麼多了。


味噌口味的豬大腸,其實我沒有很愛豬大腸啦,只是偶爾會點來吃一下,
因為它要烤很久,可以在烤它時,好好享用我的生菜沙拉~~

雞軟骨,這道我到新橋必點,而且一次都點個3份,有時候還會沒有了,就會讓人覺得
扼腕,這道烤熟後,那種Q彈帶軟骨的咬勁,真的很讚!!
(今天點了5份,因為後來我加點了2份,不過,真的吃到有點撐了)

透抽,這個不需要烤太熟,只要烤到兩面由透白的顏色變成白色時,就可以吃了,
千萬不要烤到過熟,不然透抽的甜味都會失去,而剛烤好的透抽,口感適中,
一咬就斷,不會難分難捨,鮮甜的海味就會在嘴裡散發出來~~~

因為手機沒電囉,所以其它東西就沒拍到照了,
我們還點了方塊牛(忘了名字了),它算是牛肋排切塊,可惜筋好多,一份只有8塊,
要220元,想說沒吃過,點來看看,不過讓我挺失望的~~
我最愛的生菜沙拉,每次去都會點一份自己吃(我自己要吃一份啦),沒辦法,我超愛
的,這裡的真的很好吃,日式沙拉醬,香濃的麻油香帶著柚子醋的酸味,讓我一口接一口,
整盤一個人嗑光,如果有朋友一起去,當然就會是點2份,我還是要自己吃一份~~
還有好吃的韓式泡菜啦,我純粹是貪吃而點的,寶爸一點也不想吃~~
這裡的沙瓦也很推薦,比上次在酒肴喝到的好喝而且便宜又大杯~~
不過漲價過後的新橋在我們這一頓吃下來,也花了1700多元,
看來還是去台北吃醬太郎可以吃到爽CP值高很多~~
但是如果只是很想吃,我還是會去新橋吃的啦,必竟台北太遠了啦~~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03-552-0158
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府後街11號
03-534-0828




arrow
arrow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