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好友聚餐,選了這家餐館,才曉得位於竹北光明一路上,有這麼一家小而美的餐館,
而它就位在聚的樓上~~

一出電梯門,就可以看到內部很典雅的裝潢與擺設~~

入口處的黑板寫著今日主廚的心情推薦料理和甜點~~

內部很簡約大方又帶點復合的日式與中國風。

今日的客人不多,只有包廂內有一組客人~~
服務人員很客氣,而且兒童坐椅還可以選擇青蛙或是熊熊的款式~~~
小寶妹剛睡醒,還有點呆滯,哈哈~~~

這裡座位很寬廣,不會讓人覺得很擁擠,而在窗檯上還有放著可愛的小玩偶~~

坐定後,服務人員即刻送上茶上和餐具~~


小寶妹的兒童餐具,很可愛耶,是熊熊的哦~~跟椅子是一套的,都是熊熊~~

菜單~

內容寫得很詳細,餐點的介紹~~~

我們先點餐了,因為上一次的經驗是太晚來找不到停車位,所以這次我們提早到了,不過也到得太早,
為了安撫小寶妹,所以我就先點餐了~~~
等餐時就拍拍小寶妹囉,看寶妹拿著她的餐具在那裡玩,笑得多開心~~

小寶妹也有自己的飯耶,這家餐館有免費提供小朋友的飯哦,那就是肉燥飯~~~
(不過,對我來說這肉燥飯有點偏鹹了,而今天的寶妹不曉得為何,只想吃白飯,肉都不吃)


我點的是主廚心情推薦的梅菜燉肉的荷廚套餐,所以有附沙拉,今天是蕃茄鮪魚沙拉,
大致上就是鮪魚拌沙拉醬和洋蔥,底下再放置蕃茄~~
口味咧,就是大家知道的味道囉~~

餐點很快就來了~~~

冬瓜蛤蜊湯~


從左到右分別是炒水蓮,香芹豆干,辣炒牛蒡~~
沒想到這3道都是辣的,也就是寶妹都不能吃,所以今日寶妹就只吃白飯了~~
不過這3道菜的口味真的還不錯,鹹甜度都適中。

主菜梅菜燉肉,這道菜,對我來說真是鹹到不行,服務人員說因為梅菜就是鹹的,
所以偏鹹,我幾乎沒吃多少,因為配飯真的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後來是好友Jasmine幫我嗑掉的,
她覺得不會鹹,而且吃過我的後,還是點一樣的主菜,真是令我佩服丫~~

後來好友們陸續到來,我也試了他們點的餐點,像是咖哩牛肉和麻油雞,口味蠻不錯的,
所以建議若是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試梅菜燉肉或是肉燥飯的,若是一般的像是咖哩牛肉
也很不錯,想進補的,可以試試麻油雞哦。

荷廚咖啡 精緻套餐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ㄧ路175號4F
電話:03-6571828

http://blog.yam.com/denica/article/39525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