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和饅頭媽超有心的約我2/17一起吃飯,因為我的生日快到了,她們要幫我慶生,
真是感動咧,因為網路的關係,讓我認識了這些媽寶們,而饅頭媽可是有名的手作部落客名人哦~
錢錢更是可愛一族的"跑趴"錢啦(錢錢,妳看到找這樣稱呼妳,會K我嗎??但我覺得很適合妳耶~)
下午我們先約到竹北的蓮華寺去走走~~~~

饅頭因為沒睡飽,不想下來自己走,一直在"張"~~

小包子又長大不少了,果真是一個抱一個自己的小情人,這樣也不錯厚~~

小寶妹今天的狀況也很多,有點小倔,搞得我有點想K人~

不過人家水電工可是很有耐心的在安奈小饅頭耶~~

小寶妹一直給我這張臭臉,不曉得在不開心什麼~~~
我想她是很怕有人來搶她的玩具吧~~幾次之後發現小寶妹還蠻記仇的說~~
她都會念誰誰誰上次不借她什麼,所以她也不要分享她的東西,關於這點,我還蠻頭痛的,
每次只能開導,小孩子記性那麼好,也是很嚇人的~~

終於拍到錢錢一家人了,不過,居然是背影~~~~~哈哈哈~~~~~~

終於把小寶妹逗笑了,這臭小孩,每天都是整她的媽媽,其實我是很人"輪"人的~~
要不是看在她的笑容這麼的可愛,澆熄那冒上來的火,不然,她應該是竹筍炒肉絲吃的飽飽飽才是~

難得幫饅頭媽一家人來個全家福照~~

這張合照是饅頭媽幫我拍的耶,我居然過個年把許多東西都留在娘家了,連相機也是,
還好家裡還有台小DC,說真的好久沒用這種小DC,還真是按不習慣丫~~~

最後還是拿出吹泡泡來哄小孩,不過,倔寶妹硬是不肯分享她的吹泡泡,我好說歹說
說了快10分鐘吧,還是饅頭媽說,會幫她把吹泡泡的瓶子裝滿回家,她才願意拿出她的吹泡泡出來一起玩~
(厚,這小孩的脾氣真是倔~~)

雖然一起玩,但是還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厚。。。。。。。。。

臉有沒有給它超臭的啦,真的是~~~~~~

小饅頭真的醒了,哈哈~

一起玩吧,不,這是假象,因為寶妹一直說,alan一直在弄壞她的吹泡泡,哈哈
alan很可愛吧,居然愛夾這個紅色蝴蝶結的夾子,如果今年去義大跨年,再買一個給他好了。

一小時候我們離開蓮華寺到今晚的餐應附近的小公園玩,因為小寶妹吵著要玩草~~
終於三個人可以融洽的一起玩了~~~

在玩辦家家酒啦,那天小饅頭穿裙子,坐在草地上,好癢哦~~

好啦好啦,吃飯去啦,這兩個小妞到了吃飯時間,已經變成好朋友了,而且一定要坐在一起~~

小包子很大心的要火烤自己給壽星丫姨吃~~

還好饅頭媽動件快,不然我真的有包子手可吃了~

今天饅頭媽的旁邊特別安排alan拔坐耶,錢錢今天真的超貼心的,要專門服務壽星,還把alan拔送出去,
哈哈,饅頭媽,妳那天一定忘了坐過去點,然後拍張照啦~~


錢錢特別準備的生日蛋糕,厚,真是太感動了,連蛋糕都有了~~

不過,她們兩個好機車哦,因為她們是永遠的18歲,我就是20歲~~~~
沒關係,我當然是心智比她們"成熟"的人,所以我20歲啦~~~

難得生日是朋友慶生,唱生日快樂,再做個搞笑的表情吧~~~~
謝謝妳們啦(饅頭媽和錢錢,以及妳們的另一伴還有小孩)

和饅頭媽錢錢吃飯,大家猜一猜會吃什麼呢????
不用想太多,一定是吃到飽的啦,是的是的~~今天我們來到桃太郎燒肉店,
這是燒肉吃到飽的店,還有小火鍋可以吃哦~~
(限時2小時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會來說最後一次點餐,然後時間到會來請大家離席的)

我們點了那些呢???看看,有沒有很豐富丫,其實這只是一小部份,我還不來及拍,水電工就開始烤起
來了,看來他餓了~~~





有沒有很多丫,這張比較可怕吧,哈哈,第一輪時,錢錢點了超多的,不過店家
在第一輪真的上的很足夠,但第二輪第三輪時就會給一份左右而已哦~~
(想多吃一點的朋友們,一定要一直點點點,會比較好啦)

水電工超努力的一直烤烤烤,我是負責吃,還有弄二個小妞,因為饅頭跟寶妹一直黏在一起玩啦。
這家燒肉店的肉質真的不輸給新橋哦,而且這樣吃到飽,個人覺得很划算耶,所以想要大吃特吃的人,
推薦來這裡嗑到飽啦~~~~而且東西超多的,光是牛肉就有13項可以選的,在竹北這樣的店CP值
超好的,下次還要再來吃啦~~不過,聽說都客滿,所以要吃要提早訂位哦~

順手拍一下饅頭媽,這張把饅頭媽拍的多麼的小鳥依人丫~~

今日犠牲最大的錢錢,她真的一直烤烤烤,烤給我吃,我在半個小時內,就被她和水電工餵飽了,
狂烤給我吃~~~~過年加起來都沒有今天吃的多啦~~~

突然發現,錢錢,我都沒有拍到妳正面的照片耶,怎麼會這樣咧???
還好妳老公一定幫妳拍很多厚,妳寫文時記得多補幾張照片哦~~~

最後一輪點了甜品~~~~

真的好開心也很感動饅頭媽和錢錢特地為我慶生,能認識妳們,我也很開心哦,
網路真的很神奇,把我們在不同地方不同工作性質的人牽在一起認識變成好友,
謝謝有妳們,也祝福妳們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開心,順心,不要花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