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饅頭媽與饅頭,趁著空檔,我們去找了她們一起下午茶~~
看小寶妹多開心丫,那天,饅頭是在她家坐我們的車,跟著我們到Hana的哦~~

兩個一起YA吧,不過饅頭似乎有點僵,哈哈~~~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去的午茶地點"Hana"。

小寶妹與饅頭兩人手牽手的一起跟著饅頭媽的後面走~~
真的長大了,連媽都不要了,哈哈,其實小寶現在出去只要有伴,可以不用牽媽媽的手,
再大一點可能就不再陪我出門了吧~

幫她們兩個在大門這拍照,真是難得,這次兩個都有笑開,其實她們兩個站在這裡拍好久。

門口旁的小植物,這家店,應該是很雜貨風的。

小寶妹依舊很開心~

饅頭也很認真的在"看"餐點嗎??
有沒有發現,小包子早就歐歐睡了,躺在推車上,哈哈

這裡的餐都是200元,加70元有飲料,加130元有飲料和甜點。

饅頭拿出在家裡帶來的串珠,這是我們說要一起帶來這裡玩的玩具,不過饅頭很有
規矩哦,她一直說要吃完飯才可以玩,但我家寶妹卻很想現在玩,最後終於兩個都可以玩了。

小饅頭對這種小手工的東西,真的是小肌肉很發達的,做得很好耶~~~

小寶妹呢,則是因為我在訓練她串珠(眼睛練習),所以有在學習,也還OK啦~

這張寶妹嘟嘟嘴的照片,其實是她在小生氣,她說明明就說好來這裡玩的,為什麼小饅頭不
願意了,還好,一下子就過去了。

來看看這些色彩繽紛的木頭串珠吧,是不是很漂亮呢?我很佩服饅頭媽耶,都找得到這些好看
又好玩的東西給小饅頭玩!!

看小朋友玩得多開心,饅頭媽還幫小寶妹串的綁起來當項鍊,其實這些小物真的是好玩又方便攜帶出門
啦~~而且小朋友打發時間也可以~~


把小朋友"安奈’好,就可以隨便繞繞拍拍照,這裡的擺設應該就是饅頭媽最愛的風格,
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原本以為這個籃子是要賣的,結果不是,饅頭媽把它拿來放包包時,我才知道這個是給
客人用的~~~這點子好讚說~~~

隨便一個盆栽這樣拍拍也好看是吧。

柔和的藍色牆和一些小擺設,搭起來真好看~~

入門處~~~(其實我是去上廁所順便走走拍拍的,饅頭媽坐在位子上看小孩~~~)

好了,好了,我們要來點餐了~~~

這是套餐附的麵包還是花的形狀,真的是Hana咧~~


應該是玉米或是什麼磨菇濃湯吧。

飲料都是點水果茶,來一張美女喝飲料的照片吧~

小寶妹的麵包泡湯~~


饅頭已經有個習慣就是大家做什麼她也就一起做,哈哈哈~~

現在的我們笑得多開心,都不知道等會發生的事會讓人腎上線素狂飇丫~

我看著窗外,突然來了一輛拖車,隨口問饅頭媽,
這裡會拖吊嗎?結果,饅頭媽緊張起來了,我也要緊張,拿起鑰匙往向衝,警察已經在嗚笛了,
真是夭壽哦,這時候來拖吊,我的媽丫,這裡是桃園咧,車子被拖走了,那我是要怎麼辦丫???
還好趕緊開走,但是,我和饅頭媽加起來的三個孩子怎麼辦丫???
在我上車時,我發現饅頭媽回頭拿鑰匙,於是我把車開到門口,但卻看不到饅頭媽的身影(那時她是應該把車開走了?)
我又怕小寶妹暴衝的跑出來,當下真的是十分的緊張跟害怕丫,還好看到眼前不遠處,有個人家的門口
有位置,我想,就先放那吧,不然,小寶和饅頭要是衝出來怎麼辦呢??
好咖在,我停好車走回時就看到饅頭媽的車停在店門口,她說她看到我在停車了,所以她先在那等我,
真是快嚇出心臟病了,走進店裡,這兩個小鬼頭很乖地坐在位置上講話,而且,此時來了一桌菜~~
這是我點給小朋友吃的義大利麵,份量不少耶~~
一半是我吃掉的,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也是吃太多了啦~~~~~~

這是小寶吵著要吃的飯,我點了咖哩飯,結果,她被湯和麵包KO了,還好,我有
帶便當盒,幫她外帶一些回家再吃囉~~
這咖哩飯味道還不錯哦~~~ 一樣是剩下的偶吃~~~~好飽哦~~~~~~~~~~~
我吃了2份沙拉~~~

這是饅頭媽點的三明治,我沒辦法幫忙了,肚子超超飽的~~~~

最傻眼的就是這盤冰淇淋鬆餅了,因為它居然跟著飯一起來了,沒有等我們吃完飯,
眼看著冰淇淋要溶了,只好叫小鬼們先嗑冰淇淋了,苦命的丫母和我只能在飯後幫忙吃鬆餅,
我真的是飽飽飽到翻丫~~~~~~~~~~~~~~~~
(那陣子真的是勤儉持家的嗑,害我現在都胖了好幾公斤,我的媽丫,除了懷孕時期,
我已經達到我人生到現在最胖的境界了~~~~)

此時小包子醒了,厚,小包子,偶好愛泥哦,因為還好你一直在睡覺,這時才醒,
不然,我們那段兵荒馬亂的時間,再加上你來插一腳,鐵定是更加的糗翻了吧~~~

因為就這樣手忙腳亂下,連饅頭原本要去的畫畫課都取消了,寶妹回家還一直問,
不是要去上畫畫課嗎??怎麼沒有去呢???
哈哈,沒辦法啦,就因為愛吃,結果打亂了一切,小寶妹,真是拍謝咧,
下次再帶妳去找饅頭一起上畫畫課厚~~~~~~~
雖然有這樣的追車小插曲,不過能和饅頭媽一起嗑飯聊天也是很開心的說~~~~
饅頭媽下次我們約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