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ueLinePark入口的右方有2家餐廳,一家是豬肉湯飯,
一家就是我們用餐廳,
(用翻譯出來的叫「多手味紫菜」哈哈)

進去點了2份牛肉飯,餐點來了,超級浮誇的啦,
滿滿一桌的小菜,

這是我們點的飯,應該是牛排飯,

2條魚,還不小條~~~~

居然還有炒豬肉,這也是小菜哦,

蔥煎餅,還有許多小菜~~~

紫菜湯

小菜側寫,


吃到一半,硬是要小孩拍照,是有多愛拍~~
(這次的旅伴不愛拍,也不愛幫拍~~
)

2個人的午餐費,說真的,這一桌,這個的價格,不貴吧~~~
(約1042元台幣)

再來我們要去這個大樓上看風景囉,

它就在海雲台海灘這側的入口,

先看一下海鷗,寶妹很愛追海鷗,

還好今天風不大,在這裡站也不會太冷,
(基本上每天的溫度都是0-10度的氣溫左右)

騙小孩跟海鷗照像,不然,叫不來~~~


這是這兩年的新景點 X the Sky (入口處)
我先在KKDAY買好票,一個人是491元,
(這價格是浮動的哦,因為跟匯率有關,今天看只要429元了)

進去先去櫃檯用憑證換票
(櫃檯好像電影院的售票處)

拿著票去入口處的機器掃QR code就可以進去了,

黑黑的通道,感覺好像要去看電影一樣,好神秘的感覺,

樓層介紹

這裡的電梯很有趣哦,是慢慢加速配上熱氣球動畫,然後突然很快速上升樓層,
蠻好玩的,
電梯出來就可以看到海雲台海邊這裡的景觀,

有一些藝術裝飾,

感覺還好哦,不會有搖晃感,

蠻像101的,哈哈

隨便拍~

99是家餐廳耶,而且我有看一下菜單,並不會很貴耶,
建議朋友們如果有要上來的話,可以來這裡用餐欣賞風景也很不錯哦~

感覺城市發展的區域性,


還有一個戶外區可以拍照,

100樓的地方有賣紙給人家寫心願折成紙飛機投射,

在98樓處可以看到這個管子,

好多紙飛機,要投進洞裡,應該很困難吧?!

接著要來號稱最高的星巴克(應該是最高樓層吧??)喝杯飲品,


它其實是在98和99中間哦~
從這樓梯上去的~~

說真的,進視的媽媽是看不到看板上的英文小字,
所以看照片點飲品另外就是一杯熱拿鐵最簡單了,
(最討厭星巴克的杯子的大小不是S M L,而是什麼 Tall 巴拉巴啦的)
店員指著杯子問我要什麼大小,比手劃腳也是可以點來喝的,

拍照留念,哈哈

帶了一個杯子回家,
(我愛星巴克杯)

從星巴克看出去的景,


差不多就逛完了,接下來就是紀念品店了,
寶妹看到娃娃又撲上去了,媽媽只能規勸,帶不回去,沒辦法買,
(實在是太多了,不要再買娃娃了啦)



韓國也有共享單車和滑板車,街上隨時可以看見哦~

我們又走回中洞站坐車回西面的飯店啦~~
(沒錯,一天的行程就結束了,小孩不想走了)
原以為中午的飯會飽到晚餐吃不下,
不到7點,小孩說她餓了想吃炸雞,
媽媽只好去櫃檯詢問可以訂炸雞嗎?沒想到真的有,
半小時後餐點就到啦,是橋村炸雞耶,

這樣一個set 是 23000韓幣,
蠻好吃的說,而且又很方便~~~

大家住飯店不用不好意思,還是可以去櫃檯問問有沒有炸雞可以訂的,
因為媽媽也懶得出去買了
(其實NC百貨就在對面,應該出去的,這樣才能更早發現那個超市丫)
(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