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是我最愛的餐點之一,尤其是冷冷的冬天,一定要來鍋熱呼呼的火鍋,在文興路上有一家火鍋店,同事們一直說那家店CP值很高,每次都吃的超飽,一晚大家工作下班決定來去那裡飽餐一頓。果然是人超多的一家店,週五晚上快八點了,還是人好多,我想原因是寒流來襲吧。菜單很清楚就知道餐點的內容有什麼!!當然也有飲料吧,和沾醬區,這裡的沙茶醬很不錯哦,夠味,蠻接近牛頭牌的,不曉得是不是用牛頭牌的~也有甜品和冰淇淋~~菜盤的量還不錯~~餃類也用的比較好~吃起來不會爛爛糊糊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