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寶520D的新車鑑賞會,白色的車長配上寶馬本身霸氣的車頭,看起來就是一個字"讚",
不過,可別誤會寶媽家換新車哦,其實是公司的同事買的新車,在我請育嬰假前就約好了,
等他交車,他要來我家載我和小寶妹一起去兜兜風啦!!

補一張車尾巴照,一樣是帥氣啦,可惜寶媽家的口袋很淺,這種車,我們可以坐坐別人的就好,
買不起也養不起,呵呵!!

小寶妹還很高興地跑到車頭前方去,剛好讓我拍下這張照片,寶妹,妳可不要以後指著這台車說
"媽媽買~~~",最好是"媽咪,喜歡嗎?我買給妳",這樣才是孝順的乖小孩!!

這張調皮的表情,真是可愛(媽媽病最近超嚴重的)。

寶馬的內部空間真的寬敞又舒適,就算寶妹坐在我雙腿前方的椅座上,一樣還是很寬,
並不會卡到腳(突然覺得有錢真好!!!!)

同事小孩在坐的兒童成長安全座椅,配上寶馬的抱枕,有沒有很高貴丫~~哈哈!!

左邊這位呢?就是我們今天寶馬的車主啦,右邊這位可別誤會哦,她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好友啦,
一起來參加新車鑑賞會的,這位美女,大家看得出來剛生完小孩嗎???
厚,老天爺真是不公平咧,怎麼有人生完小孩比生之前還瘦咧???

他們在看什麼笑得那麼開心?因為小寶妹餓了,在吃蛋糕充飢啦!!
今天我們是來到竹南的喫茶趣,這裡來過好幾次了,但今天遇到新手來店裡報到,
所以點餐一整個亂外,餐點也沒有依序上,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因為餐點來時,只能狂吃,
而且也快過了午餐時間,不過店家也很有心啦,最後飲料都免費升級大杯,還有招待一份小甜點,
讓人心情也比較愉快耶!!


沒飯吃,就先吃點甜點吧,看這小妞吃的多認真丫!!

當我幫他們拍下這張照片時,我同事還開玩笑的說,這樣會不會被當成小三丫,
嗯看起來好像有點哦~~~哈哈,沒關係,我會幫你們澄清的!!

最後謝謝車主今日的招待啦,讓我們有新車可以坐,還有豐富的中餐可以吃,感謝咧!!
寶馬不愧是寶馬啦,坐起來舒適,在操控性上也是很優越的!!
寶爸說男人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台寶馬,希望寶爸可以50歲前完成他的夢想,哈哈!!


希望寶爸可以早日完成他的夢想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