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賺到玩的咧,因為才去沙巴玩回來,要再出國可能要等明年,
但是寶爸要去新加出差20天,寶爸會想寶妹,所以願意花錢買機票讓
我們2個在出差期間到新加坡玩幾天,第一次上網查如何自己購買機票,
才發現,它實在是太複雜,有什麼艙等的差別和機票價格和促銷票,14天票
和1個月票
等等的,原來艙等可以影響自己有沒有機位,所以不同的艙等與機票
價格相關,最後,我決定交給旅行社幫我處理和劃好位子國,寶我就不用煩啦!!

早上7:40的班機,有夠早的,還好,跟寶妹溝通過了,要出坐飛機要乖一點,
那天早上寶妹真的乖乖地讓我抱上車,然後一路睡到機場!!

Check-in完後還很早,我們就在航廈裡亂逛!!

新聞常報航站裡的東西很貴,真貴的,一碗牛肉麵要200元,連一杯飲料都要120元。

突然發現在C3的登機門那有Hello Kitty耶,離登機的時間還早,趕緊推著小寶妹來去,
其實好遠我,因為我們是在D7,而C3是完全在另一頭的。

好粉嫩的顏色,經過的人一定停下來拍照。

居然還有溜滑梯耶~~~




假裝讓寶妹聽電話一下~~


這個育嬰室,每個人都不看一下就裡面擠,結果有2位小姐因為我推著小孩坐在走道上很不爽,
我跟她們說這裡是育嬰室她們才不好意思離開,真是莫明奇妙咧~~

時間差不多了,登機囉,新航的小姐超親切的,一上飛機就問小寶的名字,然後
馬上拿了2樣小玩具給她,一路上都是一直問她好不好,關心小寶沒有什需要
,還會來幫她綁一下安全帶~~難怪寶爸對新航讚賞有佳,堅持要我們搭新航。
小寶的餐點,真是讚耶,感覺比我的還好吃~~
不過,那個漢堡,我覺得不適合小寶,我的主餐還比較適合一點,哈哈。

隨餐上就有果汁和牛奶耶,真是好~~


而我的就馬上有果汁和熱茶,真覺得很棒,不像其他航空要等很久才有咖啡或茶可喝。
而且有個人螢幕外,節目有好幾十個耶可看,真是優,可惜早班機沒有哈根達斯可吃。

約4個小時到達新加坡樟宜機場,要到大廳可以用走的或是搭輕軌~~

輕軌的交通圖


因為不曉得新航也是到行李轉盤去領推車,把小寶的鞋子留在推車上,結果只好又背著她。

入境大廳~~


寶爸交代坐計程車到飯店,所以我們很輕易就到達飯店了,原本寶爸要我們叫飯店的餐來吃,
但我在車上有看到附近就有賣吃,我就推著寶妹出來買東西吃囉!!
大部份都是有寫中文的啦,所以來這裡吃飯,真是輕而易舉。

上頭標的很清楚,幾菜幾肉的價格,這個是自助餐,讓我想起沙巴的美食街,應該也是相同的吧。


我還買了一片木瓜和哈蜜瓜,這樣要1.6塊新幣耶,果然水果在這裡很貴。

我買的便當,1肉3菜,3.3塊新幣(新幣:台幣 1:24.3),
這便當的量真很足,我跟小寶妹吃了一個下午,還包含午睡後再起來吃~~
而且蠻好吃的,有種很奇特的香味。
(新加坡好像沒什麼做環保的,因為便當盒還是保麗龍的)

晚上寶爸帶我們去吃kaya,這家亞坤就是賣kaya賣到有很多家連鎖店的名店,
不過店內不太願意讓別人拍照,所以只有拍這2張~~


不能拍,那就來拍這2位吧,寶爸很開心抱著他10天沒見的寶妹~~
小寶妹這次很配合的跟她丫爸拍照耶,哈哈~~真給足面子,不枉費寶爸出機票錢。


右邊的吐司就是kaya,它是1份塗花生醬另1份塗kaya,合在一起吃,說真的,蠻好吃的,
配檸檬茶還不賴耶,只是這樣一份要4塊新幣。
(kaya醬是馬來西亞的果醬,主要原料是椰漿,糖,蛋和班蘭葉)

吃完後就到商場裡逛逛,繼續尋找晚餐~
因為中秋節快到了,而新加坡幾乎是華人幾多,所以也會慶祝中秋囉,月餅店還蠻多的。

聽說今年的主題是創意燈籠,真是有趣耶,中秋節提燈籠!!

樓上的義大利麵店,這一整排全都是義大利的樣本,好壯觀哦~

還有賣咖哩飯和日式料理的,也是一整面牆,太強了!!
這裡吃飯真的還蠻貴的,一份都要15~20塊新幣。

最後我們找了一家火鍋吃到的店,而且還是迴轉火鍋哦~~

2個人可以點3種口味,結果,只有清雞湯鍋比較優,麻辣鍋就是辣而已!

每桌都有附一隻螃蟹!!

沒有飲料,,可以外加一元喝到飽,但
是只有2種口味,所以就不想喝了。
小寶妹對迴轉的火鍋料很high,這頓飯吃的很隨便啦,因為不怎麼好吃,不過因為水果很貴,
所以我們狂嗑水果啦~~

飯後回到飯店也快10點多了,我也快累趴了,因為前一晚沒睡,在機上只睡1小時,
在飯店也只補眠1小時多,來去休息比較重要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