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的天氣變暖和了,前幾天天氣不好,我們都只有窩在家裡,
既然太陽公公都露臉了,不出去怎麼可以咧!!收拾小寶的草莓包,
帶著小寶去公園玩溜滑梯囉!!當小寶很開心的玩溜滑梯時,大舅舅打電話來,
說他們要去內灣玩,當然我們也要跟一下囉,而且,終於有人可以幫我跟小寶妹幫拍了啦!!

到了內灣,因為是平日,又是連假後的第一天,人潮比較少,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都4:30了,有的攤販都要收攤了啦!!)
我們買了香腸來吃,小寶妹算是配合,自己啃完手上的半根香腸,
我想她也是有點餓了吧,因為中午我怎麼餵她吃麵,都不太願意吃耶!!

舅舅幫我們拍的合照,後來回家看照片發現,怎麼霧霧的,原來鏡頭之前被弄髒了,
厚~~~~人家好不容易有攝影師的耶,不依不依啦~~~




可愛的毛寶哥又來搶鏡頭了,毛寶現在也很配合很愛拍照哦!!



要跟小寶妹拍照合照真的好難哦,好羨慕Money媽哦,可以有那麼多的合照!!
(丫母居然是一頭亂髮,今害)




在老街上悠閒地走著,東看看西看看的,當然不免還是會有玩具店,
大舅舅說上次來時有賣瑪麗歐的帽子,這次沒有了,當小寶妹很努力在選她的玩具時,
(現在很夯的打地鼠有燈會亮的那種),舅舅突然拿了這頂帽子來,
不過,寶妹還真的臨唯不亂,照樣吃她的香腸!!



今天這2個小鬼感情特好的,居然沒有一路吵架,不過要幫2個一直動來動去的小孩拍照,
好難哦,從頭到尾,都很難2個同時在看鏡碩的,我的拍照法則,就是連拍,
20張,總可以讓我中一張吧!!(如果樂透也可以這樣多好丫?)





這次去內灣老街發現,怎麼多了好多小朋友在坐的搖搖,而且有2家還超大間的,
寶妹對這個扺抗力之薄弱,一直吵著要坐,我們一直哄一直騙,到快要回家時,
終於讓她坐到了,不過這裡的有點貴,每一樣都要20元,而且時間很短!!




想跟寶妹拍個照,還要用騙的,但小鬼頭那麼那麼好騙,最後還是沒成功!!



雖然人不多,但是就因為沒人,所以車子都會開進來,而這2個小孩在會路上暴走,需要時時注意!!



有時小孩可以託給別人"管教"一下,這樣就會乖乖地走路,今天是寶妹自己走路走最久的一天!
(好感動哦,都快要流眼淚了~~~)



走在老街上,還是有些人才剛到,或許他們也是找個地方來走走吧,
寶妹特愛大舅舅,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寶媽我可以輕鬆點,甚至連我抱毛寶,
她都不為所動丫,真是"嘸踏心"~



這張照片,真的很有趣,一家和樂融融的,我家寶妹湊一腳,但不太配合畫面,她還是喜歡當路人甲。



回程的路上,又經過合興車站,我們想說天色還OK,那下車讓小朋友去走走鐵道吧!



小寶妹已經有幾次坐火車的經驗了,看到這個鐵軌也就不陌生!!
小孩為什麼超喜歡撿石頭丫??寶妹和毛寶2個人撿了很久的石頭耶,還好舅舅抱了一顆球來吸引他們。





合興車站裡也有溜滑梯,這是舊的車站地址,現在供給大家散步運動使用,
想當初,寶爸和寶媽也是來此拍婚紗照的耶~~~
寶妹雖然中午玩過溜滑梯,但看到它,還是很興奮的,衝衝衝~~


最後我們回到竹南的"滿意麵食館"來解決晚餐,這家店真的要用力推一下,
料好實在味又美,什錦炒飯裡滿滿的配料,花枝蝦仁肉絲,每一口都吃的到,
那一碗蛤蜊湯才30元,我都只要叫這一碗,寶妹就可以乖乖坐在那裡吃很久!
2份炒飯,1份炒麵,1份燙青菜,1碗貢丸湯,2碗蛤蜊湯,海帶豆干豬皮和粉腸的滷菜,
這一桌多少錢? 600 ?? 免, 500?? 免啦~~~
只要400元有找耶(380元而已)~ 而且,我們吃不完,最後還打包了1份多的炒飯和有滷菜回家!!



當全職媽的感覺超棒的,每天跟小孩在一起,還可以到處趴趴走,我好愛這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