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選擇離家很近的"天廚牛排百匯"來跟寶妹午餐約會一下。

其實它也就是在頭份的尚順廣場內,緊鄰著王品集團的"聚""西堤"和"品田牧場"。
而它的特色就是,裡頭有許多珍藏的芭比娃娃哦~~~
有沒有很玄??牛排館裡放芭比娃娃?哈哈~~
看寶妹看到這些娃娃有多開心咧~~~

一邊看一邊跟我說"我要這個,我要那個,還有這個,這個都要買回家",
小寶,妳現在是當作中樂透進精品店跟店員說"這個、那個不要外,其它通通打包"嗎?

餐廳的環境很乾淨也很寬敞,真的算是優質的用餐環境,不過中間有一匹馬的不曉用意是什麼哦???

不過我還是拍了幾張小寶與馬的照片,哈哈。

這裡的用餐方式就是一份主餐,其他的熟食沙拉吃到飽,而且是所有排餐價格都一樣啦。

今天我點的是沙朗牛排6分熟~~

湯品區和醬料區,湯品區還有麵線哦~~
水果也排得很整齊,而且很乾淨,都有用透明蓋。

熟食吧和沙拉吧~~

熟食種類蠻多的,而且也有精緻的涼拌菜可以拿哦~~

哇,還有油葱雞耶~~~

右邊那道是左宗棠雞哦~~

麵包區,那個餐包是自製的爆漿餐包耶,旁邊有烤箱可以使用,不過我沒有吃,因為東西太多了。

甜品櫃,裡頭還有LCA506的多多,還中華豆花。

汽水和冰品區,當然還有其他的飲料和熱飲啦~~~還有當歸雞湯和蒸蛋區我沒拍到。

這零食區就把小寶妹吸過去了,真的東西還蠻多樣的~~

拍了一輪,也拿了一些東西,蝦子蠻新鮮的,不過可惜沒有鹽度,吃不出甜味~~
那個油葱雞真的很不錯耶,是土雞哦,肉質超Q彈的,想不到有這麼優質的耶~~
左宗棠雞的味道也不錯,有點像是糖醋口味的~~~
我的主餐沙朗牛來囉~~~~~
沙朗的肉質還算不錯,厚度約快2公分吧,不過鐵板的熱度,很快就6分熟變成了8分熟了,
所以吃的時候還是別把肉移下來,讓底下的豆芽菜跟鐵板有個距離比較好啦~~

我拿了這幾樣醬,不過我只有用海鹽來吃,就很好吃了,而其他的醬我也有試過,
磨菇醬也很不錯,黑胡椒醬也OK,基本上這2個醬料是通過的~~

小寶妹這張照片很可愛吧(自己的小孩永遠最可愛啦~~~~),我最喜歡小寶妹的笑容。

當然,這小妞用餐時,絕對是不會乖乖坐好的,還好,平日中午用餐人數真的很少~~~~~~

當然也要來杯咖啡解解膩囉~~~這美式咖啡喝起來還蠻順口的,義式咖啡就比較偏酸一點。

主食都吃完了,那來盤生菜沙拉吧,沙拉醬有3種,千島醬和優格醬,另一個我忘了是什麼了~~
千島醬和優格醬也都還不錯吃,就我們一般吃到的味道,沒有差太多~~
生菜個人覺得都還蠻新鮮有脆度,沒有那種黃黃的泡很久軟軟爛爛的口感哦~~

小寶妹的零食盤,今天中午就只有嗑這個,其他的都不吃~~~
還好寶妹不收費,不然還真是浪費~~

肚子也飽了,那來吃甜點吧~~中間那塊咖啡波士頓派比較優外,其他的普普~~

不過寶妹倒是很愛,還會做鬼臉,而且,寶妹是用手吃~~

有多好吃,讓寶妹來示範吧~~~

而在寶妹狂嗑蛋糕時,我又要和寶妹來拍合照了,看寶妹滿嘴的奶油~~~

最後,拿了一支棒棒冰來吃,這可是我小時候的回憶耶,小時候能有枝棒棒冰吃,就要
開心的飛上天了,那像現在的小孩,都吃麥當勞~~

也讓寶妹嚐了幾口寶媽小時候的回憶,不過太冰了,真的只吃了幾口。

天廚現在也有舉辦活動,假日提早預約訂位,就可以有優惠哦~~



綜合以上,寶媽覺得平日午餐299加一成服務費提供這樣的餐點,
CP值蠻高的,因為去吃一份義大利麵套餐都要280元起跳了,
而且東西蠻新鮮,口味也還不錯,可以去試試哦~~



平日中午 299
晚餐,例假日午餐和晚餐 399

天廚牛排精緻百匯
(037) 666223
栗縣頭份鎮東庄里尚順路97號天廚牛排精緻百匯:[美食] 天廚牛排精緻百匯‧芭比娃娃典藏館
http://www.wretch.cc/blog/TIANCHU/22196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