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店,還特地繞去找了找,再帶寶妹來吃,它真的是一家小店,
很不起眼的没入在高樓大廈中,我還是繞了第二次才找到它的。
中午時段,用餐的人不多,可能是平日吧,而且這裡離園區也有點距離,會出來吃飯的
員工可能不多吧!炎炎的夏日,總讓我覺得店內的冷氣一點都不涼快丫!!





品悅的套餐菜色還蠻多樣化的,除了義大利麵還有韓式鍋巴飯,一樣有單點與套餐的選擇。




寶妹依舊偏愛吃麵,所以我今天一樣點了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提供給小朋友的水杯,是這種外帶的咖啡杯,把上方喝飲料的地方
插入吸管後,就是超方便的小朋友水杯,也不怕小朋友打翻或是打破杯子,真的很不賴。



在等待餐點時,拿起相機和搖控器來騙騙這個小孩,



一樣是玉米濃湯,這裡的濃湯也不錯喝,不過它應該是用太白粉勾芡的,所以約5分鐘後,
濃湯就變得不稠,是水水的樣子了,雖然如此它的口味算是不錯的,跟上紅咖啡的一樣好喝,
可惜胡椒不能自己撒,因為它還蠻辣的,怕小寶咬到會唉唉叫咧!!


寶妹今天心情也不錯,開心的很,跟媽咪坐在這裡乖乖喝湯,
還有一邊跟媽咪玩得很開心的笑臉,今天心情大好(她可能不知道,等會要被帶去打針了吧)

水果優格沙拉,優格醬很好吃,酸酸甜甜的,連寶妹都吃了幾口生菜,
(其實我不太喜歡給小孩吃生菜,因為怕有寄生蟲卵或是細菌,例如現在歐洲吵得很兇的大腸桿菌)
水果剛好補充一下今天所需的水果量囉!!

我好喜歡幫小寶妹拍這種臉部以及大眼睛特寫哦,覺得這樣的寶寶都好可愛哦!!



義大利麵來囉,看起來料好多哦,裡頭還有蘆筍和甜椒的青菜,
奶醬的奶味不重,算是清爽型的奶醬口味吧,這樣吃起來也比較不膩,
一樣也是OK的一品,聽說好吃的是焗烤的飯,不過因為寶妹說要吃麵,
所以還是點麵,這點,她好像寶爸哦,超愛義大利麵的啦!!


點品是綠茶凍,果凍底下有著很有咬勁口感的粉圓,還蠻好吃的耶!
這柸咖啡真的很特別,剛入口時,妳會覺得有點苦,但過喉後,可以嚐到很像72%黑巧克力般的
濃淳的可可香,它不是一杯咖啡嗎?怎麼會有巧克力香咧??我也沒去問老闆,只是有這樣感覺,
但這杯咖啡,我真的很喜歡!!

後來寶妹已經開始不受控制了,麵也沒在吃,所以只能拿出手機來哄她,順便餵幾口,
看她已經對我的手機玩的很順手了,會自己解鎖,自己找她想看的或玩的遊戲,
不過因為andriod平台還是沒有像唉鳳一樣,所以進入遊戲時,
她還是要求救她丫母來幫她一下啦(唉鳯可以直接進入遊戲的小遊戲比較多,而且畫質優的咧)

嘴裡含著麵還笑的這麼開心,看到寶妹開心的笑容,一天被她操的辛勞也很容易就淡忘的啦!



我超愛這樣的午餐時間,屬於我們兩的幸福時光。
(最近太陽實在是太大了,不能學Ray麻去海邊曬幸福,所以我們選餐廳來吹幸福吧)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理位置:苗栗縣竹南鎮龍天路11號
預約專線:(037)550897
http://blog.xuite.net/kuanfamily/piny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