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的餐飲集團,真的經營的很不錯,尤其是以服務知名,像是王品牛排更是
集團裡所有的品牌的第一,服務好到沒話說,我喜歡王品的用心,每次去吃飯,
就像是在享受一樣,非常的舒適。 聚,是王品集團主推火鍋的餐廳,
先前就跟同事去過竹北分店2次了,對於它的評價,當然是沒問題的囉!!
今天又到了一週一餐的時間了,這次我們約了大舅媽和毛寶哥一起來,
而且大舅媽還沒吃過,所以我們來到頭份的新商圈,停車更是方便沒有問題!

聚的裝潢都是一致的,是暗色系的,服務人員很親切,不過因為對面工程導致灰塵很多,
服務人員剛拖好地,還有一點溼,結果小寶妹就自己滑倒囉,
服務人員一直很不好意思思地跟我們道歉,還送給小朋友棒棒糖,
不過我們要了第三支,因為~~~~小寶妹和毛寶哥都要吃草莓的,
另一支芒果的沒人要,所以寶媽我很厚臉皮的再要了一支草莓的~~~

一入座後,服務人員就會先將沾醬送上來,還有菜單(真是拍謝,偶又忘了拍菜單了)。



左邊的是花生醬(芝麻醬?忘了,因為要顧2個小鬼頭,實在沒用心在聽,應該是沾肉的),
右邊的是桔醋醬(主要有很酸的桔子醬,不過偏鹹啦,我們比較喜歡這個)


大舅媽是個名副其實的宅媽,自從生了毛寶哥後,幾乎是宅在家裡,
七月她就要生毛寶弟了,所以在我這段超悠閒的日子裡,要多找她出來吃吃喝喝才行。





未上菜前,這2個小朋友很努力地在吃棒棒糖,還把它泡在水杯裡~~





這裡的餐點分為2種,一個是340元的套餐,另一是540元的,
我們今天點的都是340元的海鮮和豬雞雙拼!!

時令蔬菜盤~~中間那塊豆腐還有烙"聚"耶~~擺盤很漂亮~



湯底有4種可以選擇,昆布湯,麻辣湯,養生湯和牛奶湯,我們選了麻辣湯和昆布湯~~~
鍋上了之後服務人員會先讓你試湯,喝一下原味的昆布湯或是麻辣湯!!
昆布湯有很濃的昆布味,很鮮甜(標榜不添加人工味精),麻辣湯的辣度OK,也很順口!



看小寶妹多用心在試湯丫,其實她是餓壞了,睡到10點半多才起床,沒吃早餐,
12點來這裡吃午飯時,已經很餓了啦!!



雞豬雙拼的肉品,有沒有發現雞肉很特別,是薄片狀的耶,不過我比較喜歡塊狀的雞肉啦!!



海鮮拼盤,主要會有鮭魚頭和魴魚片,花枝片和蛤蜊,但是鮭魚頭比較醒一點,小姐建議
幫我們把魚頭換成魚片,比較方便給小朋友吃,所以就換掉了(我應該換蛤蜊的,原因在下)



副餐都是選擇白飯,小姐還多招待一碗給小朋友食用,真是好貼心!!



這是我最愛的梅子醋冰沙,可以無限續杯,只要喝完小姐就會來添加,連小朋友都有一杯哦,
不過太酸了,小朋友不敢喝,所以丫母包辦了,我今天應該喝了10幾杯有吧!!



蟹角丸和不知名的卷(忘了名字了,火鍋料啦,有虱目魚丸的味道)
這2個對我來說,沒有很愛,因為就有虱目魚丸的味道(有那種蒜頭攪碎在裡頭的),我不喜歡吃!



手工蝦仁漿,不曉得是不是偶煮太久才吃(忙著弄小孩),沒有很Q,偏軟~
不過真的有一尾一尾的蝦仁,是真材實料吧!


大火全開~~~

為什麼說我的鮭魚頭忘了換蛤蜊是因為寶妹超愛吃這個的,後來加點一份來騙她吃飯,
這一份要100元,不過很新鮮,擺得還真細緻咧~~
不像一般小火鍋店,出來就是一盤躺在那裡的蛤蜊!!



小孩吃飽後,才不會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此時就是要拿出法寶~~手機~~
弄個影片來騙騙小孩,這樣我們才能專心的把以上的好料吃完~~~
手機真的是現在方便的3C產品了!!







後來上了甜點是芒果奶酪和桂圓黑木耳釀,不過因為小孩在吵的原因,忘了拍就給小孩吃了!!
開始發現,那些部落格媽咪好厲害,可以一邊顧小孩還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而且還都沒有漏拍,
實在是太強了啦!! 今天我們用餐時間是2個多小時,2個大人帶2個3歲以下的小孩去吃頓
火鍋大餐,果然是手忙腳亂!!

---------------------------------------------
補文: 9食圓異國平價料理~~

前幾天去試了一家很可愛的小店,店名就是"9食圓異國平價料理",
主要的餐點就是90元起跳,有石燒拌飯,義大利麵等等~
雖然是90元,但都是套餐哦,有附一杯飲料熱加啡或是柳橙汁,玉米濃湯無限供應哦!!



店內擺設很簡單,玉米濃湯就在左側那邊,自行取用~~

寶妹吵著要自己點餐亂畫,所以我們只好再跟服務人員要一張!!


無限供應也沒有沒馬虎哦,玉米濃湯內的料蠻多的,味道也不錯,
個人覺得比之前去吃的那幾家店的還優耶!



茄汁雞肉義大利麵,這個90元,蕃茄味很濃厚,很夠味,也很酸,感覺上是有加蕃茄醬的樣子,
寶妹很喜歡吃,小舅媽也覺得不錯吃!!

另一個99元的韓式雞肉泡菜嗶嗶飯,我想是因為石鍋有燒熱,飯來時會滋滋響,所以取名嗶嗶飯吧!
口味偏甜,不曉得是不是很久沒吃韓式石燒拌飯了,有點忘了味道,感覺上這個飯的味道不是很像
印象中的韓式拌飯,不過味道還不錯,只是覺得不太像而已!

寶妹吃飽後又吵著要睡覺了,結果,我們忘了拍飲料,哈哈~~
小舅媽說寶妹這樣睡,很像"難民"~~



=================澎湖菜瓜=================

自從買了手機和NEX-5,小DC就很少用了,結果這次用起來不太順手,
那個9食圓拍的照片都偏亮,是不是要把閃光燈關掉,拍起來會好一點丫??
最近帶著寶妹到處去,這樣吃下去,我想半年後,我應該是胖胖胖到一個不行吧,
會不會那時,我也要寫一篇"減肥日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