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家穿著粉嫩來到綠風草原,是要參加一個很重要的"趴",
是什麼"趴",那就是"夏日。粉嫩。生日趴"~~~~
原來是饅頭媽的小饅頭2歲的生日趴哦~~


在停車場時,我就看到熟悉的人影,那就是Alan拔和小Alan啦,果然進去就看到
2小無猜坐在這裡~~~

這張照片的角度真好,好像小金魚在"相夫教子"哦~~~~
(不要想給我出去搞鬼哦~~~~~~~~)
而在一旁就看到水電工和小饅頭站在入口處迎接大家,哇~~~~~
饅頭媽真的是用高規格的方式以嫁女兒的心來辦趴的,所以有迎賓、敬酒和送客嗎???
(饅頭媽真的幫饅頭準備了3套衣服咧~~~~~~~)

這次的人數蠻多的,所以用餐方式是自助餐,而且算是包下一個包廂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場地的,因為這樣好方便哦,而且外頭就有一大片草地,實在是很優耶~~

進門就看到到的人已經很多了,哇~~~這次大家都好準時哦,害饅頭媽一直很忙,
因為人一下子就湧進來了~~哈哈~~~

小寶妹今天的心情好像不怎麼美麗,所以看到門口的氣球,想逗她一下,結果也不怎麼開心,
做老母的怎麼這麼可憐和卑微啦~~~

聽說丫D一家人很早就來幫忙了,而且丫D爸還是今日的"御用攝影師"耶~~~

小金魚在外頭,而金魚媽出現在這裡,這位又瘦又高的美麗媽媽都沒有在照顧小孩哦~~
桌上擺放著參加這次活動的小朋友名牌(真的要靠它才能知道每個小朋友的名字啦~~)

還有可愛的生日帽和吹吹說~~~~

大家準備的禮物,看到時我都有點心虛了,想說,大家怎麼都包得那麼漂亮啦,
人家原本想搞怪一下的,結果看到都覺得,我的那份禮物包得很"特別"真是不好意思。

饅頭媽的好友兼當今日的掌櫃,負責收錢~~~

我還是很想讓寶妹感受這個生日趴的fu,但是她一樣不怎麼開心,厚,很難逗耶~~

後來拿了個這個吹吹給她玩,嗯,她只會吸,還好,教了幾次後,終於會了,
但是,口水都把前面那個可愛的紙給弄溼了,好噁哦,所以先拆下來了~~~~~

錢錢又跑去跟饅頭媽一家人合照囉~~

剛好安公主來了,我們也來一起合照吧~~~
安公主今日也跟小寶妹一樣,心情不怎麼美~~~~~

所以的家庭都要跟饅頭媽一家人來拍那個拍立得,真的很有fu耶,
害得我也很想敗一台拍立得了~~~~~~~~~~~~~~~~~~~~~~

換丫D媽來當攝影師了~~~

又順手抓了經過的小金魚和小金魚爸來拍照,那小金魚媽是游去那裡了丫???

因為寶妹不想待在室內,一直想去草地上,所以我們先到外頭去,剛好看到丫D爸也
抱著丫D出來,丫D太早起來了,所以已經開始出現"盧小小"的情況,
丫D丫,辛苦你了耶,這麼小就要出來跑"趴"而且是很早的趴~~~~

小寶妹一直想玩吹泡泡,不過沒多少就被別的吸引走了~~~~原來是搖控車~~~

小饅頭進場了哦,而且是換了第2套的衣服,看來好像心情也不優,聽說也是一早就起來了~~~
真是辛苦的壽星耶~~~~~~~
剛好不小心拍到小金魚在抽箊的樣子,太可愛了。

小少爺和小少爺媽媽,這位媽媽真的是夭壽廋的啦,那個膘哦,應該是只有22吧,看了真是讓人
有夠忌妒的啦~~~~~~~~~~~~~~~~~~~~~~

小朋友間的互動,小金魚一樣還是"叼"著她的箊,

而安公主很怕被搶走手中的玩具,轉身逃走~
小饅頭也玩起吹吹~~

後來大家坐下來看小饅頭的成長MV,看的又感動又好笑~~~~~
真的,小饅頭來到這個世界替她丫母帶來許多新的色彩,豐富饅頭媽的生活,不過饅頭也是
很努力的"惡搞"她的小孩啦~~這樣的生活方式,讓人覺得生活也是可以這麼的輕鬆快樂丫~~

好了,不囉嗦,大家都餓了,開動了~~~~
有沙拉,以及各式的熟食,還有蛋糕甜點和水果~~

我幫寶爸弄了一盤義大利麵和2人份的熟食,結果寶爸因為早餐吃太飽,所以只嗑了
義大利麵就沒吃了,害我自己一個人吃完那盤也差不多陣亡了。

坐在對面的小金魚媽,我一直覺得她的食量小的不行~~~~

自己吃也要顧小孩一下~~~

小金魚塞滿口,小金魚麻也一樣,哈哈~~~~~~~~~~~~~~~~

錢錢也很認真的在餵小alan,而且要"示範"怎麼張開口吃飯~~
(哈哈,剛好被我拍到~)

小寶妹只乖乖的吃了2口的照燒雞腿和一點點炒飯。

看饅頭媽有多忙,大家在狂嗑中,她還在拍照,而且是幫每一個家庭拍合照~~~

小寶妹終於很開心的在吃她最愛的巧克力蛋糕,不過她沒吃多少啦,最後還是我吃的,
但這個蛋糕蠻好吃的耶~~~~~~

未完~~~待續~~~~~~~~~~~~
(有夠爛的無名,我寫完的後半段不見了,實在是很機車,只好再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