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十月,除了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也是小寶在麗嬰房的生日月,
所有新品皆可以打66折,所以,寶媽一樣是忍不住幫寶妹買了新衣,
加上又跟了美國代購團,只好來個新裝發表會了~~
有些有拍衣服,有的就請我家的小麻豆囉~~

米色格子洋裝,一直在想要不要買,後來還是買了,因為買不起"B。。。。",只好買這個,哈哈

有請小麻豆~~寶妹最近又變成拍照一定要側著頭。

這件紫色背心是第二次66折時帶回來的,好看又好穿也很好搭衣服。
再來就是學院風,今年的上衣有2色,一件是白色的,另一件是紫色格子,丫母失心瘋的全帶回來了。

這白色穿起來好像空姐,加上外套,好像小學生。

再來這是美國代購的,因為買了Oshkosh和The charlid place,所以搞不太清楚是那一家的,隨便看一下吧。
很喜歡這件紅色小花洋裝,像是小禮物,寶妹可是愛的很,好可愛哦~~
想不到寶妹穿綠色格子也不錯看,哈哈~

丫母手殘的買了很多類似的衣服,看來上班的補償心理又出現了,

小寶妹開心的跳來跳去,超愛她的可愛笑容。
桃紅色的上衣是麗嬰房的,白色澎裙是代購的~~

因為一直幫寶妹換衣服,換來寶爸的不高興,寶爸覺得我太誇張了,所以接下來,就看看衣服囉!

厚一點的上衣帽T

這件比較像是那種不織布材質的上衣

毛衣,就想說,可以搭一下~~

很白痴的買了好多件薄T,收到時,天氣都變很涼了,不能穿,只好明年春天再穿了。

白色上衣,用來搭洋裝的,後來發現,我好像。。。。。。

連短T,我也買了,真的是~~~~

唯一買了2件褲子,還有2件內搭褲。

最後,是這3件上衣了~~

以上,就是我今年幫小寶買的冬衣,不要問偶花了多少錢,我想,寶爸會想殺了我吧~~
大家看開心就好啦~~

如果想再看寶媽以後繼續敗家,那就給個推或讚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