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媽咪介紹在桃園的"葛瑞絲的家"親子餐廳,所以當FB的媽咪在揪人一起去這裡時,
我也報名來參一腳,沒錯啦~~~是真的在桃園,我還開車載著寶妹跑去哦~~

當天我們到的時候,2樓已經有許多人在用餐,原來我們碰到了日本媽咪在這裡聚餐,
人數真的很多,應該有20幾位媽咪吧,遊戲區裡也滿地都是小孩了。


小寶妹看到她最愛的溜滑梯,開心的笑,不過,這個溜滑梯很迷你~~

人數很多的日本媽咪聚會~~



其實遊戲區就只有那一角而已,如果人很多時,就不覺得大了,或許平日去的人
(可是當天也是平日說)不多,那就覺得寬敞多了吧。


小寶妹很認真的在玩這些玩具,丫母以前很少爬文,也就沒有敗這類的玩具讓寶妹玩,
所以她覺得很新奇~~

 套餐的附湯:紅蘿蔔濃湯,味道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霽芸媽咪點的蕃茄牛肉,也還好。

瑞芬媽咪的咖哩牛肉

小寶妹的兒童餐雞肉加薯條(100元),還有一杯熱可可。

我的海鮮燉飯,不怎麼好吃,哈哈~~

霽芸媽咪的寶貝:晨希和晨皓(拍謝,我只記得音,不曉得怎麼寫,哈哈)

瑞芬媽咪的寶貝:相芸,超可愛的大眼妹啦~~(一樣啦,只知道音,不曉得怎麼寫,拍謝~~),
還有一個大寶貝,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湘芸妹妹好可愛哦,會一直擺這個pose讓我拍照,超有麻豆的fu

3個小朋友的合照,哥哥是一個很貼心的男生哦,還會照顧小寶妹耶。



照例小寶妹看到熊一樣要拍照啦。


最後,可能是當天的人實在是太多人,沒讓我感受到在別的部落格媽咪介紹中的葛瑞絲,
不過,至少來這裡的媽咪的小孩還都是小學以下的兒童,並不會上演那種大小孩在這裡
狂奔的片段,小寶妹依舊要我陪著她玩,她似乎還是無法跟別的小孩一起互動玩,
有待加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