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夏日,做什麼最清涼消暑,當然就是玩水囉~~
因為寶媽覺得2歲多的小孩穿比基尼很怪,一直沒有幫寶妹買泳裝,
而且,我也不想
帶她去游泳池玩水,因為腸病毒太流行,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

去年我買的那個泳池咧,在去了墾丁回來後,不小心被我丫爸當成垃圾給丟了,
今年我弟就再買一個,原本我也想買啦,不過他動作快,但是我也好想買一個回來家裡跟寶妹玩耶,
饅頭媽買的那個泳池好漂亮,我真咖意咧!!

2個小鬼很開心的下水玩,不曉得是在討論什麼!

今天哥哥也較乖,只玩球,寶妹反而很皮的拿起水管玩水,她對水管比較有興趣,
因為水是從那裡來的(是上次洗車的原因嗎??)

寶妹真的很愛玩水啦,在家裡都是用洗手當藉口的去玩水,現在這裡有這麼大"一盆水",
high到一個不行,看她笑的嘴都張那麼大!!




拿水管洗球的下場就是,噴到眼睛啦!!

水管都丟了~~哈哈~~另一個調皮鬼趕緊溜了。



巧虎的玩水遊戲組也拿下來玩,寶妺拿著水槍一直噴哥哥的頭,但哥哥好像沒感覺,
依然很開心的玩水,可能是頭溼了,有水也不覺得奇怪吧。

全身溼溚溚的,笑容就是這麼可愛~~


覺得寶妹最後一張開心玩水的表情很讚的,就給個推吧,這樣丫母才要再讓她去玩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