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小寶只有2個人在家時,我都要全力應付小寶的任何需求,
連看個巧虎,我也要陪她一起唱唱跳跳,有訂巧虎的媽媽們要注意哦,
要把裡頭的歌學起來(不太像我們小時候的兒歌,有的很怪,不好學),這樣比較好騙小孩,
像在車上可以一起唱一起念謠,可以讓小孩乖乖地坐在安全座椅上,
不然一個人開車時,再加上一個小鬼頭在唉唉叫,會起笑的!!
因為寶妹很"雜差",什麼事都要參一腳,就教她怎麼放DVD囉!!
她現在在家裡會自己決定要看那一片巧虎,看完後還自己收好換另一片,
(說是收好,不過幾乎都是丟在地上再拿起來放盒子,每一片都被刮得亂七八糟的  )




家裡雖然只有我們2個,但是還是很容易被寶妹弄髒,吃東西掉了一地,
或是玩的黏土東一小塊,西一片的!上次買吸塵器時有送一個無線手持式吸塵器,
剛好派上用場用來吸吸掉在沙潑上的餅干屑等等的,寶妹對它可是很有興趣的,
每次我拿出來她也要來參一腳,乾脆後來就給她"玩",反正只有15分鐘的電力,
我還可以有10分鐘的休息時間,看寶妹多麼認真的在打掃丫!!
(其實那個吸塵器的重量,對寶妹來說還是太重了,她頂多就是在地方滾一滾而已)



辛苦工作後,當然要有獎賞囉,給個布丁吧!!
這小妞不曉得去那裡學來的,居然翹著腳在吃布丁,我還真的沒辦法期望她以後是走"氣質路線"的了!!





之前為要要騎機車載小寶妹,買了一頂安全帽,但小寶決不會只有騎機車時戴,
因為她在家裡騎三輪車時,也非常注重安全,所以就有以下的照片了!!



也不是這樣而已,還很搞笑的唱歌跳舞!

{###_paulinefish/37/1784082113.flv_###}


我直在想,是因為她叫寶妹嗎?不然,怎麼可以這麼耍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