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是我們一家三口獨自出遊,選擇上次我原本要帶寶妹去的"山行玫瑰",
今天的天氣陰天偶爾有太陽,有涼涼的風,很適合出門,
車子開在山路上,兩旁的綠樹,清晰的空氣,真的很舒服,
開車的時間約50分鐘(真的,我那手機的導航帶我們走的路,怎麼好像比較遠丫,
因為回程我們沒用導航,只看路標指示大概只花了30多分鐘就到了??)

[山形玫瑰]它還真的是在山上,而且是要從小路彎進去,




一進去就要先購票一人兩百可扺消費,不過不是門票和扺用券,而是一張點餐單,
上面會註明抵用的金額,單子上還有整個園區規劃的地圖,有民宿和咖啡,
這裡真的挺山裡面的,路真的很小條哦!!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方式,也就是選好位置和餐點後,自行到櫃枱結帳,
不要隨便換位置哦,除非你點的餐點全到齊了,那就自己再換囉!!
用餐方面蠻多選擇的,不過價格偏高一些,我點了義大利蘿勒雞腿排A餐,
可以點一杯200元的飲料,所以點的是新鮮水果茶再補20元差價,
到櫃枱結帳才發現,這裡有很多家特約商店耶,可以打九折,
可惜我們什麼都沒帶,就沒辦法折扣了!!





從停車場走進來,就覺得這裡好美哦,加上涼爽的天氣,讓人覺得很像世外桃源一樣。
門口有清楚的標示營業時間,以及這裡禁煙,還有寵物只開放一樓的告示牌,
這裡的座位真的很多,而且2樓又有室內和室外,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感覺。





一樓櫃枱內的裝飾,





往樓上的階梯,二樓的其它擺飾,都展現出這裡寧靜的山林之美。




和室區的坐位,需要脫鞋(有鹹魚味的人,建議還是選其他的位坐,哈哈)




在我去點餐時,寶爸和寶妹正在位置上休息看風景,寶爸說,
出門來這種地方,可以忘掉工作壓力,讓自己放鬆一點!!






而我就趁餐點還沒上之前,把整個用餐區都走了一遍,
室內的位子,每一個區間都有不同的主題與顏色,似乎可以依著現在的心情,
來挑選適合的位子表達自己的心境一般。






戶外的部份,可以親近大自然,呼吸這森林帶來的芬多精,
還可以眺望遠方,這山重翠綠的美景,真的很不賴。






這是挨著山岸的位置,美景就在眼前,即手可得,如果再帶點山嵐,
應該很有人間仙境的fu吧!










這裡種植的花草很多,顏色也很豐富,不過,我對植物了解也不多,
只能用心感受這美景帶給我的快樂,卻無法用文字敍述。




我的餐點很快就上來了,雞肉是有醃漬過帶點辣味的,
軟嫩而不柴,薯條也是炸到剛剛好,蕃茄湯裡吃得到很多料,
寶妹很愛喝,後來就把飯放入湯中,餵了半碗結束她今天的午餐。
那杯水果茶,真的是滿滿的好料,而且是用蜂蜜來增加甜味的,
真的是好滋味,飲料有附個布丁,可惜,在我回來之前,已經被寶爸嗑掉了,
不曉得味道如何。



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吧,寶妹一整high,開心的很,而且很皮的把座墊搬來搬去。



看到空空的盤子了嗎?表示這裡的餐點真的不賴啦,而且上菜速度還快的,
不會讓人久等。




在餵飽小寶妹後,當然要帶她好好地走走,自從上次帶她餵過魚後,
剛入園時,她就看到有魚,吵著要餵魚,所以先帶她去餵魚囉!
這有販賣魚飼料,但老闆很有心,錢是拿出來做公益的哦!!



寶妹第一次拿魚飼料,很好奇,一直交待她,這是給魚吃的,
寶妹不能吃哦,還好她都聽得懂,沒有拿起來餵自己,不然,我應該會有三條線吧!!




這裡的魚,應該都被餵得很飽了,只有第一下丟飼料進去會來搶食外,
後來就愛理不理的了,不過寶妹一樣很high~~



到處走走的寶妹,還會跟花打招呼,說byebye。






這裡有經營民宿,有機會可以來嚐試看看哦,只是愈晚天氣有點涼了,
再加上寶妹在馬路上暴衝,昨天已經跌一次了,很怕她會滾下山,
就上車回去囉~~






遠上寒山石徑斜 白雲深處有人家
 停車坐愛楓林晚 霜葉紅於二月花
[山行] 唐-杜牧詩

地址 /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25 - 1
電話 / 037 - 824938.037 - 82147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上午10點至下午六點

http://rich1981.myweb.hinet.net/sonrose/

==========澎湖菜瓜==============

今年因為天氣很寒冷,已經四月中旬了,油桐花還沒有開,
很可惜今天沒看到滿山的油桐花,我覺得這裡的景色很美,
如果五六月天氣熱一點來,這裡應該是涼爽的好天氣,
還可以看到滿山谷的油桐花,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