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312.jpg

最後還是要介紹一下我們在名古屋的中部國際機場住的"東橫INN",

我訂的是2張床的雙人房,7889円,房間不大,但是,卻是一大床和一小床,

一整個覺得自己賺到了,因為這樣的價格,卻可以有這樣的房間,

,雖然小,但是該有的還是有哦,

 居然還有書櫃耶~

 IMAG8311.jpg IMAG8317.jpg

廁所當然就是一般般囉~

IMAG8320.jpg

一切都是精簡~

IMAG8321.jpg IMAG8322.jpg

小寶妹很開心又滿意這個房間,還在書桌前畫她的筆記本~

IMAG8319.jpg

當然,大床是由寶妹指定要睡的,

IMAG8315.jpg

笑的多開心丫~

IMAG8312.jpg

順帶一提,這飯店離機場走路約8分鐘就可以到了,

不過飯店還是有免費接送的接駁車可以搭哦~

IMAG8333.jpg

而且還有附免費的早餐,是不是太划算了呢~

IMAG8334.jpg

因為離機場很近,而且附近只有飯店,所以我們去機場覓食,就找了家賣咖哩烏龍麵的去吃,

   IMAG8325.jpg

沒想到我很眼殘的把油豆皮看成了蛋,哈哈~

   IMAG8328.jpg

機場內還有那家很有名的鰻魚飯和豬排飯哦~~

也有這家有名的手羽先(我終於在機場吃到了~~~)

(其實我想吃燒肉,寶爸說機場不可能賣燒肉的,所以我們隨便走走就吃烏龍麵了,

沒想到,機場裡真的有燒肉店啦,可惜都營業到8~9:00而已)

IMAG8330.jpg

順便去超商買了下酒菜和酒,再回飯店吃宵夜~

這些配菜蠻好吃的說!!

(機場的超商賣的東西居然比我在名古屋的看到的還多~~~)

IMAG8331.jpg

隔天起來去吃早餐,天丫~~~人爆多的,

因為這裡住了很多大陸團體,東橫INN在中部機場的房間應該有好幾百間吧~

吃飯的時候覺得很可怕,有分中式和西式,在飯店的2側(一邊西式一邊中式),

工作人員不斷地在補碗和收拾在旁使用過的碗盤,

混亂中吃完早餐趕去機場~

 

我們到機場的時間是表定起飛前1小時40分鐘,但是,我們前面有一團,

因為人數很多,又行李超重,一群人幾乎佔了所有的櫃台,

在那裡問這些可以手提嗎?那個還可以如何調整,

在櫃台前大翻行李,搞了好久的時間,

(所以大家去日本還是盡量提早2個小時去哦,

以免前面的人買太多,拖延到時間哦~~~)

我一直很擔心不能check in,時間一直逼近,眼看1小時前的關櫃時間要到了,

心裡真的是急死了,想說,我還沒有遇過來不及check in的情況,

要怎麼辦,還好,地勤開始拿牌子詢問是否還有搭該航班的旅客,

我趕緊舉手,地勤帶我們到另一櫃,幫我們做check in,掛行李,

然後因為我的水波爐又要去另一側過X光機,日航派了一位地勤帶著我們,

當我經過檢查口時,頭都快昏了,因為至少有200人在排隊耶,

送完我的水波爐後,地勤人員帶著我們到檢查口,

跟工作人員說我們是搭那一班的,所以要走機組人員走的檢查站,

也因為這樣我們終於安全入關了~~~

(真的嚇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最後附上本次的戰利品,真的沒買什麼,最大的就是水波爐了吧~

 IMAG8339.jpg

當然還是要謝謝我的金主寶爸,

對我和寶妹那麼地好,讓我們擁有在日本快樂的吃喝玩樂的回憶,

期待下次的旅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