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悠閒的一天,因為早上太晚起床,所以根本來不及去吃早餐,
於是讓我們有機會嚐嚐不一樣的午餐。
中午帶著小寶妹來到隔壁街的一家餐廳,實在是太常經過了,決定試試這家"龍標",
它主要還是賣甜品燕窩的,看了看價碼,一客有燕窩的甜品最便宜的要10幾元新幣,
還是看看就好,來吃飯吧!!
現在有"無錫排骨砂鍋煲飯"套餐8.8元,附熱烏龍茶和今日甜品,先問了一下今日的
甜品是"芒果布丁",小寶妹應該OK,所以就沒再加點別的了。
寶妹這幾天下來,叫她給我拍照有時都還蠻配合的,其實這裡吃飯的都是上班族,帶著小孩
來吃,很怕吵到別人。

菜單很豐富哦~~

先騙寶妹來位子坐,拍拍照,不然,很怕無法控制。

服務生很貼心哦,都怕烏龍茶和煲飯會燙到小孩,盡量小心而且放在桌上遠一點的地方,
不過,有一點很怪,就是他們用彩色的塑膠杯在裝超燙的烏龍茶啦。
新加坡有一點很不好的就是,吃飯不附開水啦,也就是想喝水要花錢買囉,剛好我很傻地
點了套餐,所以有茶喝,不然就要像隔壁桌的3位小姐一樣,很渴的咧。
這煲飯都是點餐後才做的,所以要稍等一下下,鍋子底部的飯還有鍋巴哦,那種米飯帶點
微焦的香味,很不錯,而排骨很軟,還帶有軟骨,很有咬勁哦~~
美中不足的就是沒什麼配菜,就那2根青江菜而已。

可惜,我這頓吃的很慘,因為寶妹一直吵要"上廁所",最後我飯沒吃完,
甜點還外帶(要加20毛),又帶著寶妹走回飯店,結果,又是被她耍了,
根本就沒有要上廁所,真的快被氣死了。
那好吧,來吃吃我們外帶回來的甜品吧,布丁是芒果的,還有淋上芒果醬,酸酸甜甜的,
最近寶妹幾乎不太愛吃有酸的水果和甜點,所以這個布丁
最後是進到我的肚子了。

休息過後,想想還是帶著寶妹出門去吧,今天一定要先去完成昨天沒做完的退稅,
不然,之後忘了或是很趕著去就不好了~~
這次我搭地鐵提前在NS23 summaryset就下車,一路走過來,
看著這裡的餐廳林立,而且每一家都有happy hour的啤酒特會時段,好想跟寶爸
坐在這裡喝個啤酒,享受一下悠閒時光哦,可惜,有一個很吵的小燈泡在,還是想想就好。


今天決定讓寶妹自己下來走走,不要一直坐推車,看這放出籠的小鳥,開心的很,
在路上跑來跑去的,很開心~~~
新加坡的治安真的很好,小朋友這樣放在跑,也不用怕不見,唯一就是要注意車子。
烏節路真的是百貨公司多到一個不行的地方,來新加坡,一定要來這裡走走逛逛,
好好滿足自己的購物慾一下,而且地鐵站與站之間很近,可以由一個地鐵站下車後,
一路逛到想坐車回家都可以,哈哈。

在路上還看到一家餐廳叫"包今天",真是有趣耶,它蠻像香港的茶餐廳啦,好想坐下來吃,
(之前看到這些店都覺得餐點不便宜,但是回到台灣後,因為物價關係,很多小吃店也都漲價了,
再回頭想想,其實新加坡的小餐廳也沒那麼貴,不過,他們都是加10%服務費後,
再乖上7%的稅,這點比較嚇人)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好後悔我怎麼沒有坐下來吃一下咧。

看到第二個看板時想說,原來新加坡也是有蜜糖吐司的,好想帶小寶妹去吃,
又怕她失控,最後,我還是沒進去。

來到高島屋,因為它總共有3棟,我很努力的要找退稅的櫃台,小寶妹也很"雜差"的要幫忙,
看她一副很認真的看地圖,嘴裡碎碎念,手還不停的東指西比的,好可愛哦,連路人都覺得她
很搞笑,最後還跑到大型的樓層看板前去"對"地圖,亂指一通~~
原來,這個看板是錯的,寶妹手上那個是對的,而我只能看看板,搶不到她手上那本,所以
在這裡繞了好久,終於找到退稅櫃台。

因為也沒要再買些什麼,所以就離開高島屋,在路口看到對面的H&M,看到排隊的人潮,
想說,有這麼誇張嗎??雖然地鐵站外的地下道有很多它的廣告,但有這麼熱門嗎???
推著推車過了路口,停下來看了看,想不到警衛先生很客氣的問我要進去嗎??可以讓我先進去,
從人家的出口處進去,哇,推著推車有這麼好的方便哦,所以我也跟著進去看一看囉。
裡頭真的人超多的,而且大家好像是來搶不用錢的,每個人手上都抱著一推衣服,這讓我覺得
很像百貨公司年終慶,下殺3折大家狂搶的感覺,不過實在是太多人了,我沒什麼興趣看,
進去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

在地鐵站入口發現另一家台灣的飲料店的廣告,貢茶耶~~~而且都是繁字體耶。

再來就是要來解決晚餐,我決定去買我很想要再吃的"田雞煲",所以就去牛車水
買了田雞煲,一份不辣一份辣的(共17.2元),然後經過林志源肉乾時,也買一包
(300g 12.6元),再去最常去的自助餐買了便當~~
這田雞肉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丫??真的超好吃,超嫩肉質,又好有肉汁,超新鮮的,
連小寶妹都愛吃~~我們2人把這個都吃光了,反而便當沒什麼吃,哈哈。



這包林志源肉乾,真是讓我揰心肝丫,因為我正在寫網誌時,寶爸把它拆開來吃,
結果小寶妹跑去搶,就整包掉在地上了,嗚嗚,我一片都沒嚐到耶~~~~


也就這樣又結束了我們輕鬆的一天,準備好好休息明天要帶寶妹來去
聖淘沙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