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只有下午的市區觀光,休息1小時後,就要去大廳和導遊會合,
不過小寶妹卻一點睡意都沒有,看到那大大的浴缸,就直吵著要玩水,
所以我就陪著她玩了半小時多的水,然後換裝出發去~~

飯店離市區很近,約10來分鐘的車程,馬來西亞是回教徒國家,所以蠻容易就看到
清真寺的建築~~這些建築頂端上的星星或是月亮裝飾,都是純金做的哦,這讓我想到
去西班牙時,那裡的回教建築一樣都有這樣的裝飾,不過,真的很高,要偷也不容易吧。

來到今天參觀的景點之一"基金局大廈",它是全世界僅有3座的相同建築方法的建築之一,
導遊很認真的跟我們講,但我真的忘了其他兩座在那裡了,哈哈~~
它的特別來自於它是由上往下建造的哦,而且只有一個支拄,也就是正中間的大柱子,
不過也只能在外面拍照,不能進去看的哦~~由於小寶在車上睡著了,所以就由寶爸下車拍照囉!!


這裡是馬來西亞政府花了幾億建造的清真寺,因為週圍的水塘,看起來很像在水上面,
所以被稱為"水上清真寺",小寶一樣在睡,只好抱著她下車看看,拍拍照~~

一家三口來個合照吧~~

是不是很美呢???

再來我們來到"普陀寺",這裡華人多,一樣會有道教佛教信仰中心啦,導遊說這裡特別的
原因是,這裡的觀音是"男"的~~

站的動物也不同吧,是大象耶,而且有3根牙~~

辛苦的媽媽,出國來玩,還抱著小孩爬上爬下的~~

在土地公廟前看到這份文宣,很有趣,算是推廣環保吧~~
(燒紙錢是賄賂哦~~~)
這3個景點就是我們的市區觀光,有沒有覺得好輕鬆丫,哈哈~~~~


我們要來享用晚餐了(總覺得好像一直在吃耶~~~~~~~~~)
今晚來的是海鮮大餐~~海王城~~~

裡頭的海鮮,真像是漁港耶~~~

這只是這家餐廳的一部份,所以這家超大一家的海鮮店~~~

小寶妹醒了,沙巴餐廳的兒童椅我都覺得有點兩光兩光的!!


我們這次出國的金主,一樣是只有我們3人用餐~~

今日的菜色,有清蒸魚,螃蟹,龍蝦,青菜和魚頭湯,
魚頭湯很好喝料很多,而且小姐會看你喝完湯了,過來幫你服務裝湯耶。。。
(其實我有瞄到團體吃的,更讚,還有大蛤蜊之類的,不過,誰叫我們只有3個人)
這家菜真的還蠻好吃的,全部吃光光~~~~~~~~~~~~~~~~~~~~
(也難怪回國量體重時多了2公斤~~)

吃飽後,沒別的活動了,就回飯店休息囉,小寶妹好像很愛這張椅子,
寶爸疼女兒,還說回去要買一張給她坐!!
晚上帶著寶妹去樓下的泳池玩水,說真的晚上我不清楚另一池的深度,
所以跟寶妹泡在60公分的兒童池裡,好冷耶~~~半小時左右就上樓去了。
寶爸咧??一樣在房間裡休息啦,所以他是花錢來這裡"休息"的。

大家晚安囉~~~~~~~~~~~~~~~~


======================================

第二天一早,我自己起來去用早餐,想說都已經包3餐了,不吃可惜~~
趁著1大1小還在熟睡中,我自己一個人來個悠閒早餐,順便看看我住的渡假村!!
早餐的餐廳,就在游泳池旁,挑了泳池旁的座位,再來去看看早餐有什麼。





有各式各樣的早餐,好豐富哦,飯類熟食,連稀飯豆腐乳都有,沙拉,水果或是西式早點,真的好豐盛,
還有現煎的荷包蛋或是歐姆蛋,現做的抓餅和咖哩,尤其是他們的小麵包西點實在是好讚哦~~

有沒有很優,我後來的幾天早餐,都淪陷在這堆小麵包裡了(體重它們貢獻最大了),
說真的,口味種類很多,而且都小小的,讓妳一拿就是一盤啦~~~~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會很想吃~~)


我的第一盤早餐,吃的蠻開心的,還拿了幾個小麵包~~但沒多少,就看到熟悉的2個身影啦!


小寶妹,總是在我離開她身邊不久後,就會自己醒過來,剛好有甜甜圈,先拿個給她吃囉!
(我這次出國帶了2個小鐵碗要讓寶妹吃飯用,沒想到,它成了每天我幫寶妹外帶早餐回去
給她吃的功臣,因為寶妹在這裡,根本就不怎麼吃)

今日早上沒有行程,所以吃飽後,寶爸又回去睡覺了(我們花錢來這裡睡覺的哦??)
寶妹呢,當然就是繼續在浴缸裡玩水囉~~
這只是渡假村的一小部份,我們每天早上用餐都會走過這裡,所以就熟悉的也是這裡,哈哈。





中午用餐原本是要用港式飲茶的,結果因為團體人數很多,所以我們被升級到太平洋渡假村的餐廳用自助餐。
(我們好像3個小時前才用早餐的樣子耶???)

今天這裡的兒童椅有好一點~~

其實肚子是不餓的,但還是要來看一下這裡有什麼好料的,逛了一圈,有提供現烤牛肉還有湯麵(真的是湯麵哦)
一樣也有很多麵包,但沒有早餐的那種小麵包~~



甜點真的很多,沒有鐵胃和大胃,不然,真想都來吃一點。
(和早餐不一樣的地方是沒有提供果汁,果汁要單點)


我們先來一盤牛肉和湯麵,這湯麵是自己選擇要加什麼料,然後服務人員再幫忙加湯的,
以為是咖哩麵,但吃起來又不是很像,味道不是很重,蠻奇特的,就是有股香料味。
至於好不好吃咧,寶爸和我都認為不合我的胃,可能是旁邊有些香料我們沒加的原因吧??

烤牛肉咧,因為是全熟的,所以有點澀,果然我們還是喜歡吃七分熟的啦~~~

寶妹還是不太吃東西,反正我都一直餵她吃木瓜~~有糖份也有纖維~~

下午的行程是去看長鼻猴,因為這個猴子的特性跟人一樣,太熱是不想出來的,所以要在下午去,
從飯店到那裡要2個小時的車程,而且要換大車去,也就是要跟別團的人但也是住這裡的團一起去。
長鼻猴是沙巴特有的動物,而且牠是不能吃有糖份的東西,也就是牠是唯一不吃香蕉的猴子,
那牠吃什麼咧??吃樹葉哦,牠跟牛一樣有2個胃,一個胃專門可以消化有毒的物質,所以長鼻猴
可以吃有毒的植物(跟無尾熊一樣耶,吃有毒的尤加利葉樹)。
一路上都是這樣的風景,就是樹,也就是說,真的是野外~~~

這可是沙巴的舊式建築,聽說這樣的蓋法(一樓沒蓋,只有柱子)夏天很涼爽哦,
有沒有人知道柱子為什麼是4方型的而不是圓形的咧???
不是因為方形的比較好蓋啦,是因為蛇比較不好爬上來,所以是防蛇用的~~

硬是騙寶妹讓寶爸抱一下,不然我從車上睡覺抱到下車,還要走路,手要斷了啦~~
(都說我不是來玩的,是來被操的了)

是的,我們要來坐船去看猴,是不是很有南投種檳榔那裡的fu丫??

我們還要先坐小船再換大船,其實大船也沒有大到那裡,就跟旗津的渡輪差不多大吧~~

到大船後咧,寶妹在享用她的冰棒,船上還有招待下午茶點心,不過,我們都沒吃,實在是吃不下丫!


至於猴子在那裡???大家找一下下面這張照片吧,有看到嗎???
厚,下次有人要去沙巴看猴子的話,記得要帶望遠鏡啦,是誰看得到猴子的鼻子是長的丫??
這麼遠??何況我有近視,我能找到猴子就要很偷笑了吧??


待續~~~
(無名丫,有限制要直接講啦,我都打完了,丫是要怎樣啦~~~~嗚嗚嗚,我的文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