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假日我和大姐都有回娘家,加上小孩放暑假,還有大姐的女兒也考完學測回來,
放著美麗的假日不理,那就太浪費了,所以全家出動一起出遊去,
上次去過彰化的菁芳園後,知道它就在公路花園附近,那就來去那裡玩玩吧~
因為這次偶老爸沒有跟,所以由我當司機開著8人座的車載著這群老少出發囉,
我家人也真信任偶耶,一路上全部都在睡,唯獨副駕駛座上的寶爸,
他一直都很害怕,不過,我丫母可是有稱讚偶有老爸的真傳耶,開車技術一流~~

停好車後,寶妹就一直吵著要騎腳踏車,我們就先來去租車啦,這家是松錳,
忘了是幾店了,他旁邊有個停車場,要付50元(一次),然後可以抵租車金哦~
這種家庭式4人座的腳踏車有2種,一般型和豪華型,差異就是車身前後座距離
不同,分別是250元和300元,不限時間,到18:30前還車即可,
而且要押個證件~~~
(後來發現,我坐在後座如果要幫忙踩的話咧,一直要坐很正,不然會卡到前座的
椅子,所以身高平均大於165的,建議租豪華型的,不然,很難騎哦~~
還好我這車的主力是寶爸與宸哥,我只要負任顧好寶妹即可~~)

至於我在租車時,其他人咧??早就在隔壁吃起來了~~
(我發現,我家人出門就是吃吃吃耶~~~~~)


終於人都到齊了(因為一直有人跑去買東買西的),趕緊出發兜風去吧!!


另一車的乘客,不難發現,還是有人手上有東西吃~~
而我們這車,小寶妹依舊在吃東西啦,這條街的雞蛋糕幾乎都是海棉寶寶咧!
(上次我同事才說,她好像每次看到寶妹的照片,都是在吃耶)



我跟小舅媽和寶妹來張自拍照,人客丫,有沒有看到偶的雙下巴丫??
這就是這幾個月來狂吃的結果,所以,麥塞靠勢,終有一天會變成肥豬的!

這次來的時間可能不對吧,印象中,有很波斯菊說,但經過的都沒有開花耶,

我覺得我們就是一群很搞笑的家人,老是沒有弄清楚花季啦或是什麼的,
就一股腦的衝去(我丫母前2天還跟我說她沒去看油桐花耶,現在只能看樹啦)


超晴朗的天空丫,天空藍的不像話,

但是不遠的前方,那片大烏雲有點可怕耶,最近的天氣說變就變,下雨像在倒水一樣說~~


看看我的家人多優秀丫,還是在吃,東西換成烤玉米了~~

天空是2個顏色的,一半是藍的,另一半是黑的,只希望烏雲的腳步慢一點~~

這裡有一個怡心園,地方很大,只有我跟寶妹下去拍照,因為我們在等另一車的人買
東西吃啦,真的很厲害吧,一路吃不停,從下車吃到上車,車上繼續吃~~~


裡面有一個娃娃,蠻可愛的,我叫寶妹跟它拍一張,比個YA,
寶妹居然是對著它給我做表情,這小孩,已經愈來愈皮了~~~

怡心園旁還有一個小小的犘天輪耶~~不過我們沒有上去坐坐看~

還有4面佛~~

烏雲已經快追上來囉~~~

我姐,我們兩長得一點都不像,當初她的婚紗照,可是很多人說像明星的說~~
直說她嫁人太可惜了,哈哈,我想我姐可以好好栽培一下她女兒~~

饅頭媽,有沒有發現丫,寶爸有空,手機是不離手的啦~~
智慧型手機,讓大家都變成3C控了,我想我是因為寶妹會盧我,所以沒空,
不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幾年前來過一次,好像路邊的攤商沒有很多,現在多到一個不行,而且是到處走,都買得到吃的,
真是太造福我家人了~~~狂嗑丫~~


寶妹愈大,表情愈多了,而且開始喜歡作怪,做表情逗大家笑,也讓我超愛她的,
也捨不得這麼早就要送她去上學(可是沒辦法,丫母要去賺錢才行了)。


突然經過這片空曠的草坪才發現,原來,它是種來賣人的耶,因為旁邊很規則的少了一大片,
而且是4方4方,好紗哦~~


結果回程回到怡心園附近時,開始下雨,而且一下就是很大的,我們離租車地也不過
100公尺吧,但因為我們下車上廁所(一下車後,開始下雨),宸哥呆呆的上完廁所
後回到車上,結果衣褲全溼~~而大家就在這場突來的大雨下,結束騎車之旅囉~~
(其實,也差不多快6點半了啦,該還車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