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六福村,還不是因為被那個"2月壽星免費"的活動給吸引去了!!
想說家裡我和小舅舅還有小姐姐都是2月生的,那就有3個人不用錢了耶,
好像很不錯,就約了小舅舅一家人,不過~當天早上九點多打給我說要來企了,
一直到中午才出現在我家前面,厚~~~~真是太厲害了!!
結果一群人1點多到了門口才發現,門票是890耶(原來我一直誤會只有義大這麼貴@@)
而且,只營業到5點,小舅舅說,不會啦,怎麼可能!
都來了,還是買了門票進去,不過在買票的時候,有位從台北來的漂亮媽媽,
問我說,她的卡是買一送一跟我平分好嗎?所以我們就再省了一張全票打折的優惠了!!
所以就再買1張全票和學生票入園了,一樣,又是亂搞的開始(套豪媽說的,很掉漆~~哈哈)。



不受控制的爆走寶妹,最後靠舅舅制服帶進園區~~



原來六福村有3個入口,我們居然就直直走,從動物園那區入口進去了,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看起來都舊舊的啦,我以前來不是這樣的丫(人呆,看臉就知道了,我呆啦),

一群人站在那裡,看到旋轉木馬就帶著寶妹去排隊,寶妹今天真的超不給面子的,
不曉得為什麼,坐在那個馬上面唉唉叫,哭著說"妹妹會摔下去,不要",
最後搞得沒有辦法,只好把她抱走,但是她又吵著要坐,再試一次,一樣唉唉叫,
放棄看別人玩吧!!

看著別人在玩旋轉木馬,一點都不給面子的合照!!



一坐就去就唉唉叫,這是排了第二次了,一樣吱吱叫!! 只好放棄~~



看到小姐姐前面的我們嗎?已經沒有坐在木馬上了,寶妹還是唉唉叫,哭著喊"怕怕"。





算了,來支冰淇淋吧,賣冰淇淋的老外,可能看我抱著寶妹吧,居然還送我一支小的冰淇淋,
小寶妹這小就可以靠"臉"吃冰了!!那距離我當星媽的路不遠了(還在做白日夢咧!!)。
雖然有2支冰淇淋,但我們一支也分不到,寶妹全部據為己有了,所以我們算是在用"搶"的方式下,
靠近她的冰淇淋後狂咬一口大,再閃光,等一下再咬一口,不然,依那天的太陽,
應該是溶光了比較快啦!!









小舅舅說他餓了,所以就進來吃飯,比起來這裡東西的價位比"義大世界"親民一些,
大概比一般的售價高10~15元左右(跟7-11比),而且不難吃!!賣吃的地方也很多,
基本上,很容易買到吃的,一樣,也買得到香雞排(60元一份),也OK。





寶妹一樣很努力的在吃她手上的那兩支冰淇淋,笑得超開心!!而且喜歡當路人甲,在人家會照時,跑去湊一腳!!



而且喜歡當路人甲,在人家會照時,跑去湊一腳!!(沒有發現另一個路人乙"寶爸")



終於抓到時間跟寶妹來一張,不過,不清楚。。哈哈~



這是小朋友坐的馬車,但是寶妹一樣很怕,不要寶爸牽,所以只好寶媽再出場!!



可以看出這馬車有多小,原本抱著的寶妹,把她放在對座的椅子上,一樣是想哭的臉,真的不曉得膽子怎麼這麼小咧??





假裝很享受坐馬車,但是寶妹的臉,還蠻好笑的!!



小朋友遊樂區有小羊在這裡!!


  
坐小火車遊動物園,小火車上還有導覽哦,而且是現場的,不是放錄音帶!!
先來張團體照,不過少了一個在拍照的人(舅媽)。






怎麼我的臉看起來這麼疲憊咧,不曉得半年後,我是不是又老了好幾歲丫??



後來我們還坐了遊園公車去了猛獸區,這麼近看老虎獅子還有黑熊,其實真的還不錯!!至少不用飛到非洲去體驗了!!
不過,我們真的是沒搞清楚啦,等坐巴士時,工作人員跟我們說,遊樂設施只到4:30,
呵呵,我們坐的巴士4:30的,所以真的不用玩了,不過還是會讓排隊的人玩,但不再讓人排隊!!
(感覺起來是,好像沒有比義大玩得多耶,我們真的是@@)
建議先玩想玩的後,再去排隊看動物吧,不過假日人真的很多,排一項遊樂設施要等很久說(至少都20分鐘以上),
還是在平日去玩比較划算啦!!

只好東照照西拍拍,留點照片當記念囉!!








有沒有發現寶爸的頭,居然"塞"不住去洞裡!!






步出園區前,因為寶妹又爆走了,所以又買了第二次的冰淇淋!
在外面的花園拍照,我們又全靠去假裝要搶寶妹的冰淇淋,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很怕被我們吃掉,呵呵!!










吃完冰淇淋的寶妹,又繼續去當路人甲了!!






結束了六福村之旅,因為是連假,又加上竹南的台灣花燈,高速公路車很多,我們到竹東吃晚飯,
再由三灣回頭份,果然是比從高速公路回家的優,聽說那天塞到爆,我只有看看手機的168路況,
時速只有20左右,好可怕哦,到了頭份,第一次感覺頭份有這麼多人耶,真是嚇死人囉!!!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