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吃看看王品集團裡的日本創意料理,終於在竹北開幕了~~
這天,我們也來這裡嚐鮮看看~~
(這篇是補文啦,拖好久哦~~~最近工作太忙了~~~~~~~~)

一入大門,就有王品集團的FU,因為紅色的~~~

今天出門只有帶手機,有拍就好啦,可憐的寶妹回來上學後,就感冒了,
而且沒斷過,真的是要半年的適應期丫。

這是土瓶蒸,湯很好喝,不過很可惜,一邊倒會一邊流出來,滴得桌子都是,這樣有點不舒服,
因為要一直擦桌子,不然溼溼的耶~~~


菜單就是集團內的那種囉,每家都大同小異啦~~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囉~~



其實今日的小寶妹很不受控制,一直大呼小叫的,搞得我們這一頓都快抓狂了~~


第一道沙拉,很可惜,那個木瓜好大一圈,用叉子不好切,我只好叉起來咬,
一點形象也沒有~~最後是小姐拿了一把刀子,讓我切開來吃~
(剛看了一下,好像官網換新菜了,這個菜沒有了~~)

寶爸的這道深海魚皮野蔬沙拉,還蠻好吃的,清爽的和風醋,酸酸甜甜的~~
魚皮的口感很Q彈~

招待小寶妹的是2顆黑糖麵包和一杯紅茶吧,這是我看過集團裡最差的的招待了,
搞不懂耶~~~麵包很好吃啦,只是~~有點無言,去西堤還有濃湯和麵包可以吃,
看來小寶妹不適合吃日本料理。

寶爸的章魚飯,寶爸說也蠻好吃的,不過官網上也沒有這道了,不曉得是評價不好嗎??

我的是鮭魚季飯,越光米萃取昆布、柴魚的高湯,再悶炊,還不錯啦~
(只是看到這就會想到,如果招待小朋友這個,不是加分許多嗎??)

再來我們都是選生魚片,這裡的生魚片還不錯吃哦~~不過份量有點少,哈哈~~

當然寶爸少不了這一味,來瓶惠比壽一番榨,好喝,真的是甘甜順口,沒有苦味~~

其實我只記得它是茶碗蒸那類的,官網寫的是櫻花蝦玉子蒸,不曉得是不是,不過,這品我覺得是地雷,因為
吃不慣,好奇怪的口感,上面那個奶泡,真的很怪,哈哈~~而且,沒有很熱,有點溫溫的,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這是芒果冰沙,很搞笑的是那個冰沙完全在杯子裡不動,杯子很小,我們喝不到,
就只能擺著,最後小姐拿了小湯匙來給我們用,不然,應該是喝不到裡面的東西。
(這家店真的是後知後覺型的,不是那種服務很週到的那種~~~~~)

寶爸的主餐,烤鮮魚,講真的,我好失望哦,因為這條魚被烤得好乾,我吃不出新鮮,
魚的鮮味都吃不出來,而且,它的下面有石頭,所以挾它的時候,它好像還在水裡游一樣,
在盤子上滑來滑去的,吃得好辛苦哦,而且也沒有附上胡椒鹽,問了我們需不需要後,
又失蹤了,只好跟她們要第二次,而且,居然是純胡椒粉,沒有鹹味的,真的無言丫。

我的主餐是岩燒石板牛肉,份量不多


大約是10片肉左右~~




好不好吃,就看個人烤的功力囉,哈哈~~肉質還OK啦~~

謝謝今日金主的招待囉~~

再來是甜點,寶爸的是水果(這個現在好像也沒有了哦??)

我的是提拉米蘇,後來沒有吃就打包回家了,連飲料也沒喝,一起打包,因為小寶妹
已經不受控制,而且我在主餐上了覺得很失望後,對甜點也失去興趣了~~
(因為王品集團的甜點真的都不好吃,不曉得為什麼厚??)

這餐說真的,讓我很失望耶,因為餐點還好,對連王品最要求的服務品質都不到一半
的水準,我連填問卷的動力都沒有,直接跟寶爸說,我不想來第二次了~~
哈哈,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其實這是很個人主觀意識的問題啦,大家別受我影響哦~~~~

官網: 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