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說"丸雄"怎麼可以把肉烤得那麼好吃,對於愛吃燒肉的我,怎麼可以沒有去朝聖一下,
所以這是和寶爸吃飯的地方就改在這裡囉~~
一入門,果然是是間只有20個位子的小店(真的很小,位子超小的,人跟人都是併肩坐著的)~

第一次來,店家推薦就來個雙人套餐(1199),我們選擇牛肉大三元~~當然還有其他的東西,
拍得不好,所以菜單就隨便擺一張啦~~


桌面很小吧,對了,這裡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哦~~~

上爐火,這是不用自己烤的,有"專人"幫你烤啦~~一般店員都有準備4個烤網來烤肉,烤海鮮哦~
算是讓烤物的味道分明不會有混在一起的貼心感!!

套餐附的泡菜,吃起來味道還OK啦~~印象中新橋的泡菜口味比較重一點!!


在烤肉前都會先附上店家有名的蔥鹽,可以配肉一起吃~~
這蔥鹽就是有加了點胡椒和鹽還有一點油的蔥花啦~~口味真的還不錯哦,配飯也可以耶。
(我後來也繼了一碗蔥鹽啦)

套餐附的無酒精飲料2杯,我們選了可爾必思啦!!我們的食物已經準備好囉~~
(後來發現,這裡的肉每一份都是稱重的,所以片數可能有時不會是雙數哦~~)

開始烤啦,第一道霜降牛五花,附上白飯2碗!!

這裡的肉算是有點厚度的肉片,比較不像一般燒肉店的牛五花的薄度,單吃原味,覺得他們的醬料比
較淡,所以帶不出肉的甜味,而沾著蔥鹽吃就很能顯現牛肉的甜味,而肉質來說,還OK囉~~
(一份肉約七片而已)

再來牛肋條,這個就真的比剛的牛五花來得讚,因為牛肋條本身的調味,鹽份多了一點,直接入口就可以吃到
牛肉本身的肉汁甜味,不需要靠蔥鹽來提味,牛肋條是比較有咬勁的肉,而這裡的不會筋太多,這品不錯哦~
(如果沒記錯,應該只8塊左右)

配料有雞肉和花枝可以選,寶爸選了辣味的花枝,這花枝烤得有點太生,因為吃到了花枝沒有很熟的口感,
對於我來說,有點怕怕的,因為有生味(人家要吃熟的,不然就是要生的啦,不愛這種5分熟的啦,
花枝的數量也約8片左右)!
海鮮類有干貝(2顆)、大明蝦(1尾)‵墨魚香腸可以選,寶爸就選了干貝和蝦子,這干貝因為覺得一樣半生
不熟的感覺,不過還好口感不是那種咬不爛的,還OK啦~~


此時當然要來瓶啤酒啦,這裡的啤酒買一送一,1瓶是130元,就是買得那種小瓶的啤酒啦~~~
明蝦只有一隻,寶爸特別讓給我吃,真是感動咧!!明蝦烤得不錯,蝦子的香氣有出來~~也沒有過老~~


最後是菲力牛肉,其實這一品,真的讓我和寶爸覺得怪,肉有塗烤肉醬,吃起來味道怪怪的,
無法形容耶,哈哈~~大約也是只有7片左右!!
後來我們加點了一份松板豬(160)和魚下巴(160),因為沒有烤魚,只有烤魚下巴加減吃啦~~
松板豬還不錯,只是份量也只有10片左右(這裡的份量說真的,都是小小的,看來我真的適合吃新橋吧)

最後來了套餐的湯,一人一大碗,說真的,我和寶爸是被這碗湯給KO的,好大一碗,原本覺得沒吃飽,
來這一大碗後,就真的飽了~~哈哈哈,想省點錢不再加點的人,記得請他們湯品先上哦!!
這碗湯基本上蠻像是蔬菜湯,所以還蠻普通!!

加點的魚下巴烤好了,基本上烤得不怎麼優耶,哈哈,可能他們很少烤魚吧!!
甜點是明治的雪糕,就那種細細小小的一支啦,寶爸的又讓給我了,一個人吃2支,真讚,哈哈!!


這家店的位子小了點,如果是情侶約會的話,這裡應該是不錯的,因為可以坐很近,哈哈~~~
如果你不想自己烤肉,可以來這裡試試哦~~因為位子不多,記得要先預約訂位哦!!
有FB的上粉絲團按讚還可以折50元哦~~


地址: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09號
電話: 03-572209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7:00~00:00




arrow
arrow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