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年,竹北的河堤悄悄開了一家鐵板燒,生意好到不行,後來在饌巴黎旁也開了一家分店,
這次我們就來到饌巴黎旁的這家用餐,而用餐的名目是"慶祝我開工滿一個月啦"~~
好友們之前就一直說我可能做不了一個月就想離職不做了,其實,工作是還好,
想小寶妹倒是真的~~~
好友Jenny的2歲女兒婷婷,看她吃的多開心丫~~~

因為公事有點擔擱,所以我晚了半個多小時到,而師父也超搞笑的像在趕場一樣
一道一道的菜一直上,我問了師父很趕嗎??師父說"因為妳比較晚到啦,怕妳來不及",
厚~~~~還怕我來不及咧~~~~

凱撒沙拉,就是想像得到的凱撒沙拉,不過奶味較重了點,沙拉醬偏甜一點。

如果沒記錯,這個蕃茄洋蔥有先在鐵板上炒過,然後再放置到麵包上的哦,
口味就是酸酸的蕃茄味,沒有像墨西哥莎莎醬那麼辣與酸啦。

濃湯(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湯,因為真的好趕,一道一道一直來丫),
這碗湯真的超大一碗的,因為忘了它是什麼湯,所以無法形容好不好喝,哈哈
但我只喝了1/3,因為如果整碗喝完,我應該是吃不下後面的餐點了。
(看得出來嗎??我的餐都還在眼前,菜一直上丫~~~)

生煎牡犡,這個好吃,因為牡犡超大顆的,很香濃的海味~~

這個,講真的,我也是不曉得它是什麼了,那天實在是吃的太趕了,大家看看照片就好了。

我的主菜其實是牛排(可是我好像忘了拍自己的餐,只好拍了好友的雞排餐)
牛排哦?個人覺得5分熟的原味吃起來還好耶,可能是肉片沒有很厚,
不像是西堤或是王品那種厚切的牛排,所以吃不出來牛肉本身的甜味啦~~

我有吃一下好友的雞排,皮煎的很酥脆,但是個人覺得金山街的味恬的雞排比較好吃~~

飯後甜點,可愛的婷婷默默地把我的也一起吃完了,真乖~~

這裡的飲料就不用有太多期待啦,很普通,所以點杯熱紅茶解解膩~

其實這樣一套餐點約在340~530左右(需加一成服務費),在竹北算是
很CP值蠻好的一家鐵板燒,所以生意特好,很難訂位,不過開了分店後,應該是
容易訂位些了~~~喜歡吃鐵板燒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哦~~

店家資訊:
旗艦店 電話:03-6673764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二號
總店 電話:03-6673524  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