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班,但是還是一樣要吃吃喝喝,所以中休時間就跟同事來試試這家店,
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都會把雞蛋花當成它是賣歐姆蛋包飯,突然好去吃在忠孝路上
的那家"秘密花園"(沒記錯的話)的蛋包飯哦~~

這裡的menu很簡單啦,就只有2面,賣的是南洋咖哩,那個Laksa在新加坡吃過了,
也就沒什麼興趣,剛好看到有賣陶鍋的部份,就來份辣味鍋吧。

在菜單上有一段介紹咖哩的好處,我最近蠻愛吃咖哩的,尤其是陶鍋類,多吃多健康,這是為了吃找藉口吧。

蠻特殊的一家店,不是賣茶的,但裝水的是個茶壼。


早我半個月到公司的妹妹同事,她說我很好心,還會跟她說,我會放上部落格,
(沒辦法,看電視那麼多人被"告",我還是要誠實以告,哈哈)


其實店內的擺設很簡單,店面也不大,只有幾張桌子而已,不曉得老闆開這家店是
興趣嗎??在這條大馬路上,店租應該是不便宜(說不定人家可是屋主,閒來沒事
開家店來打發時間也說不定)。

有點像是小麵館的fu,但卻是賣著簡餐式的咖哩,真是特別。

套餐有附湯,不過,我點的是陶鍋,一樣有附湯,這個湯有著好濃好濃的香菇味,
天丫,喜歡吃香菇的人一定超愛,但它卻是我的死對頭,所以,我喝了幾口後,
還是把它還給老闆娘了,實在是承受不起丫,香菇,我恨你啦~~~~


一般用餐的餐具,是放置在每桌的竹籃子裡~

因為我點的是陶鍋,所以老闆會再送上碗和大湯匙還有筷子。

同事妹妹點的咖哩雞來了,我們以為是那種稠稠的咖哩,結果不是,是水水的,
而且被放在另一個杯子裡,而水果,居然放在盤子裡,實在是太特別了,記得,要
把水果拿出來,再把咖哩倒進去(怎麼覺得要這麼麻煩咧,不就把咖哩放在進,水果
另外附,這樣也一樣吧?)。

跟食物來張照吧~~~~

我的陶鍋來了,哇,好大一鍋丫,看到有點嚇到,因為比我想像中的大了些。
這個辣鍋料好多,而且是配麵一起煮,辣度真的有像小辣的麻辣鍋,有好多的青
菜,裡頭可有南瓜,絲瓜還有洋葱,青江菜和一堆菇類。味道也很不錯,不過,
它沒有鹹,我跟老闆要了塩來加,老闆很緊張的問我,我回說"個人覺得這種咖哩
要加點塩來提味,這樣才會更好吃",呵呵,我是那來的歪理,不過,我真的這
麼想,老闆說現在的人太養身了,所以都吃很淡,他們也不敢加太多塩,
第一次遇到我這樣的客人,應該很驚訝吧。
這鍋的食材都煮得很入味,麵條份量很足夠,光吃完麵就快飽了,我還分了些
給妹妹同事吃,她也覺得味道不錯哦,下次來這,我應該還是點這味吧。


附餐的水果,就普普啦,反正水果不就是那回事嘛~~~~

我點了咖啡當附餐的飲料,開始回去上班後,咖啡也就成為我桌上最常出現的飲料了。

還有小甜點,其實我已經很飽了,而且我也不愛吃這個,所以,我沒吃,哈哈。

我的餐點是300元,若是跟雅舍的比起來,料多很多,價格約多70元左右,
其實也還不錯啦,有機會會再來吃的~~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40號
電話:03-6588669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