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寶爸和從彼岸回來的同事們吃飯,我們很有口福的又跟到位於竹北的這家泰式料理"瑪哈泰"。
瑪哈泰是泰國政府掛保證的泰精選餐廳(僅21家、桃竹苗唯一一家),門口很清楚的標示用餐方式,
很有泰國風的擺示,雖然有提供吃到飽的,但是還是有限制的部份,所以假日可要找滿6個人
才能來這裡享用吃到飽哦~~


一開始寶妹還很開心,不過等寶爸的朋友們入座後,寶妹的臉都變了。

這是單點的菜單,100元起跳,所以只有2人而且食量不大的,可以單點就好。

吃到飽專用菜單,菜色就沒有單點豐富了,而這張菜單也就是點餐單,直接在上頭
畫記菜色即可,不過一樣有人數和點餐限制,也就是幾個人可以一次點幾道菜。
最後我們決定用吃到飽的部份。

寶爸朋友的小孩,大寶妹5個月左右,他們一直說妹妹跟寶妹很像,

來一起合照看看吧,還真的有像,哈哈~~

油淋蝦,蝦子有新鮮啦,不過這道菜,沒什麼特別的味道,不太懂泰國菜有這道??


打抛豬,記得有次在頭份吃泰國菜,一直找不到這道,老闆說他們是正統的泰國菜,
(沒有蝦醬空心菜,也沒有打抛豬哦),而且記得打抛豬是雲南菜耶??
這道打抛豬沒有蕃茄,但是有豆干??口味很好吃,很下飯,不過跟在別的地方
吃到的味道不同,而且有點油~~~我們後來還加點了一盤打抛牛,味道一樣啦,
只是牛肉和豬肉的差異,但個人覺得豬肉比較合味~~

咖哩炒海鮮,咖哩配上蛋香,這道很好吃,偏辣一些,不過看照片也知道,一樣很油,
哈哈,蛤蜊不曉得為什麼都沒有肉(掉在菜裡,基本上是沒有很新鮮才會這樣說),
這道我們也點了2次~~

蝦醬高麗菜,這道就真的要推了,蝦醬的味道剛剛好,而且高麗菜也很有脆度,
而鹹度適中,小寶妹光是湯汁和飯就吃一碗(就吃那麼一碗剛好,哈哈),
這道我們也點了2次~~

椒麻雞,說真的,我一直沒辦法知道真正的椒麻雞味道是如何,怎麼好像吃了好幾家店,
都不太一樣咧??不過,這道味道也不錯~~~只點了一輪。
月亮蝦餅,很可惜耶,它是中間有厚度,但旁邊超薄的,瓦城的比較好吃~~
不過,我們一樣點了3輪吧。

檸檬魚,酸酸辣辣的,感覺像是魚露比較多,跟我以前吃到的口味又不太同,我喜歡檸
檬香味重一點的,很可惜這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優,還有土味,吃魚最怕有吐味了,
而且我發現吃到飽的魚,不是整條,而是片成2片,只出一片,我還是喜歡還沒換老闆前的雲泰廚房,
那裡的魚都是一整尾的,而且檸檬魚超優的~~

雲南大薄片,片得很薄,口感很脆,上面淋著有花生粉的醬汁,這道也不錯,
(我還是愛雲泰廚房丫,為什麼要換老闆啦~~~~)

涼拌木瓜絲,這道是我最喜歡吃的,每到泰式料理一定要點一盤,不過這家的口味,
偏甜,沒有很酸很辣,而且木瓜絲刨得很粗,口感偏硬,瓦城的真的比較優,不過
價格差很多,平價餐點提供這樣的口味是可以接受的啦,我也只點一盤。

泰式生蝦,我最愛吃這個生蝦了,不過這裡的味道與紅舍,瓦城和雲泰還有南城都不一樣,
以上幾家都是用生辣椒和檸檬汁放在蝦子上,可是這家的辣椒會讓我有BB辣醬的錯覺,
基本上還是好吃的,可惜,我比較愛另一種口味的~~雖然口味不同,但我們還是點了4次,
我就嗑了2份有吧,哈哈~~

沙嗲~~都是豬肉的吧,口味偏甜了點,小孩子愛,不過,這個沙嗲一點都不正統,
為什麼這麼說咧,因為它是用豬肉片下切條狀再串的,口感很硬~~
雖然如此,但小孩很愛,所以也點了4次。

酥炸粉腸,因為粉腸苦苦的,所以不怎麼好吃,不然口感還不錯啦。

蝦醬空心菜,這道真的很氣人,點了有4次,終於在最後一輪出現了,味道當然跟
高麗菜的一樣很香,可惜,這道是偏鹹,一直都不懂,前3次它為什麼消失了??

酥炸雞關節,原本不曉得是啥,點來看看,原來是雞的腳踝丫,炸得很酥,蠻香的,
這道還不錯,也點了2次。

我們還有點了3次的蠔油蛤利,口味也不錯,就很像現炒的炒蛤蜊,但一樣的問題是
蛤蜊肉都不在蛤蜊裡~~~
還有點了三味魚(口味我沒吃到,是炸過然後淋上醬的那種),和油淋魚(醬油破布子),
油淋魚因為魚肉有土味,大家不怎麼吃,就隨便吃吃讓服務生收走。
這裡的服務生算是很"節儉"型的,因為沒有吃完(很乾淨),是不會自己收走的,
有時還會加一句"這道還有哦"~~~

我們大人還在吃飯時,小孩早就坐不住了,寶妹帶了自己的娃娃出門,在店裡跟姐姐玩了一下,
但是寶妹還是不懂得分享啦,

還是會把玩具搶回去自己玩,我可是好說歹說的勸了很久,後來才一起玩的~~


吃過好幾家泰式吃到飽,真的以前的雲泰廚房是最深得我心的,
後來有再去吃過一次,那次就覺得菜的烹飪方式不同了,果真是換過老闆,
可是老闆說師父沒換,但還是覺得口味沒有以前好吃了,就沒再去過了~~
而今天的瑪哈泰,沒有讓我很驚艷啦,下次我想去試試"雲之泰"好了。


店家資訊:
店家網站:http://mahatai.wudi.com.tw/ 電子信箱:poki6580199@yahoo.com.tw
  • 營業電話:03-6580199、0925-528829
    傳真號碼:03-6580299
    營業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55號

     吃到飽(現點現炒):週六及例假日限六人以上,備有專用菜單,另加收10%服務費。
     午餐:11:00~14:00(點餐至13:30),每人398元
     晚餐:17:00~22:00(點餐至21:00),每人498元
     兒童:90~110公分每人100、110~140公分每人250元

     注意事項
     平日點餐時間為90分鐘(於第一次出單時間為準),用餐時間不限。
     例假日點餐時間為90分鐘(於第一次出單時間為準),用餐時間限120公鐘(未客滿不在此限)
     2~3人一次限點6道菜、4~6人一次限點7道菜、7~8人一次限點8道菜、8人以上一次限點10道菜。
     若點餐過量未吃完,每小盤以50元計價、中盤以100元計價。
     湯類/甜點中晚餐自助吧供應。吃到飽開瓶費每瓶300元。
    【停車資訊】莊敬南路邊及成功六路邊可以臨時停車。並有特約停車場(竹北游泳館正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