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大姐找我們一起去"石頭"吃燒烤,沒想到來到漢口路後,


發現晚餐的價格真是不太美麗(晚上一個人要599耶),加上我們大大小小人數還蠻多的,
我們在門口討論要不要進去吃時,我已經瞄到附近都是餐廳,反正還沒決定,先亂拍照一下,



不想讓大姐太破費,而且我居然來到money和小金魚麻聚會的小菜吃到飽之地,
趕緊轉移陣地換這家吃飯囉~~

圖文皆有的菜單~~

我姐很認真在畫要吃什麼,我一直跟她說,不要點太多,這裡的小菜吃到飽哦,
我姐很怕我們吃不飽,很積極地看要吃什麼~~

我們拿的小菜,其實我們的戰鬥力好弱,只拿了這些後,我只有再拿幾盤泡菜而已,
我們有4個大人和3個小孩耶~~~~我沒看到蕃茄啦,好機車哦~~

先來個銅盤烤肉,點的是雞肉,我覺得韓一館的比較好吃耶~
它的湯平淡到沒有味道,真的好奇怪哦,我記得我去吃的別家湯都很好喝丫??


鐵盤烤肉,我們點的是牛肉,說真的,如果吃過在新竹市民生路上的韓珍館(現在好像改名字了??),
這個肉就有遜色了,因為肉沒有味道外,沾醬只有辣醬和附生菜而已,在新竹吃的都還有
其它的配菜,像是蒜片,辣椒和其他的~~


大姐很認真的在烤肉給我們大家吃,可惜,我一直在搞小寶,她一直喊肚子痛要上廁所,
不過卻一直在嗯不出來~~我這頓飯可以說是不曉得自己在吃什麼丫。

辣炒年糕,我覺得沒有很辣啦,只是好像缺了一點點甜味耶,印象中在韓國吃的年糕比較甜,
而且是一根一根的,不是這種片狀的耶??這道大部份是偶吃的,因為是我點的,可惜我有空吃時,
它都冷掉了,這餐,我都是吃冷的~~

跟我一樣在狂拍食物的小舅媽(我一直認為她是我的最佳食友啦,帶她出去吃飯都很捧場)


韓國的炸醬麵,我姐叫它"黑麵",哈哈,她們說很好吃,可惜我吃的時候是冷的,
不好吃,哈哈哈,麵冷掉了,怎麼會好吃咧,好可惜~~~~我想吃熱的啦~~


最後一道是海鮮煎餅,真的是好厚的餅丫,我想這次我吃過最厚的海鮮煎餅了,
至於好不好吃,別再問我了,因為我吃的都是冷掉的~~  >_< 好可憐的一餐。

在旁一直盧小小的小寶妹,和吃的很開心的大姐姐,真是明顯的對比丫~~


終於有人幫我把小寶妹帶出去,讓我好好吃飯,不過,都是冷掉的,只好多吃幾盤泡菜,
泡菜真的很好吃,不過有辣,也沒辦法吃太多,加上小寶妹一直喊肚子痛,我也沒什麼
心思好好吃飯,唉~~小孩不舒服,苦的是父母啦~~
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再仔細品嚐一下這裡的料理囉,我其實想吃鍋物,但是那天被吵到
都忘了想吃那個,這裡真的不適合帶小孩去,因為不能吃的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