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了好一陣子,似乎很久沒有帶寶妹去享受2人的午餐約會,
之前為了寶妹腸胃問題,捲起衣袖當廚娘,在去沙巴後,也曠時已久,
剛好路過這家店時,瞄到了它,就決定帶寶妹去看熊熊,因為她最愛熊熊了。

原本店名是泰迪咖啡館,後來改名為泰迪熊主題餐廳,是一位喜愛泰迪熊和煮咖啡的
人所開的餐廳~~從外頭的櫥窗就可以看到超大的泰迪熊~

門口擺設可愛的泰迪熊警衛

進門可看到右側的坐位旁的櫥櫃裡,滿滿的泰迪熊,是有各國各式樣的泰迪哦~~
連桌墊也是泰迪熊的耶~~




這裡還有地下一樓,有像小包廂的位置哦~~

門口進來就可以看到超大隻的泰迪熊,有多大隻咧,
看一下旁邊小寶妹就知道了,比我還高咧~~


這裡的點餐方式很像一些複合式餐廳,有點餐單可以自己點選後再至櫃枱結帳,不收服務費哦,
而且還有特約店可以打折耶~~~~

整家店就全部都是熊熊啦,連水壼手把上都有熊熊哦,有沒有人知道那個熊熊怎麼固定在手把上的咧??

答案揭曉囉,那就是水壼的手把上嵌著一顆磁鐵,而小熊背上也有一顆,所以就吸住囉!!
連兒童餐具也都是熊熊啦~~~

今天我們點的是檸檬雞腿排餐$270~~
湯品和沙拉,這湯品很清淡,但是味道有很香的薑味,裡頭是一些菇類,
很好喝,小寶妹搶著喝,而沙拉是馬鈴薯沙拉,口味一般般。

小寶妹噘著小嘴的樣子,好可愛,今天媽咪特地幫她穿上很像小洋裝的上衣,就是我可愛的小公主啦!


還會不時擺擺笑臉逗媽咪,真是我可愛的小寶妹。

認真喝湯的樣子,比較像個小女孩,


媽咪好喜歡小寶的笑容哦,每次只要寶妹一笑,就算生氣的我也馬上就會消氣,捨不得生氣了~~

連飯都有熊熊的踪跡啦~~有像吧~~好可愛的飯哦~~
雞腿皮很酥,是醃漬過的腿肉下去炸的,味道還OK,偏酸了點,不過其他的配菜
就很一般般~~

寶妹一直很興奮的跟門口的大熊玩,東摸西摸的,而我很怕的是那隻熊如果不小心被
推倒了,怎麼辦丫??所以一直警告小寶妹千萬不可以推它~~
不然丫母可能要"當"在那裡了~~~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好不好吃呢???我忘了,因為那天吃的太趕了~


飲料有好幾種可以選,我點的是卡布奇諾,記憶中一直覺得"卡布奇諾"是很浪漫的
咖啡,以前有機會就要喝它,但現在幾乎都是喝拿鐵,所以今天來重溫一下,
有沒有發現,上頭可是有一隻巧克力熊哦~~
可惜偏甜了點,喝不出咖啡的味道~~

今天的餐吃的有點忙,主要原因是小寶妹一直會喊肚子痛,但有時又有笑容,
原本打算吃完午飯後要去好市多買個尿布的,在用完餐後發現寶妹好像有點發燒的
感覺,所以就帶著她去看醫生了~~

店家資訊:
竹北市自強南路45~47號
03-6587313 /03-6587315
供餐時間:
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
早上11:00~14:00
下午17: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
早上11:00~21:00
公休日:每星期二
http://irisbear.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