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小寶的小舅媽外出吃飯了,原本想要帶她去嚐嚐在東海那新開的西堤,
不過可能是才剛開幕,實在是很夯,居然平日的中午都訂不到位子,
可惜小舅媽沒口福了(因為她從來沒吃過任何一家王品餐飲集團,真是辛苦這位傳統媳婦了),
突然想到街上新開的一家店,一直說要去試試都沒去,所以就來這裡打打牙祭吧!!

一進門到後面的位置,延路看著點餐的客人都吃些什麼,疑~~大家都是吃牛排耶!
(我們兩個很搞笑,因為店名只看到"濃濃"2個字,就以為是賣簡餐的)
坐定位後看一下菜單,原來這裡是賣牛排的啦,從450~160的都有耶,
而且一樣也是有提供簡餐啦,不過看到大家都是吃排餐的,所以"入境隨俗"。

除了肉質不同外,排餐的附餐也會有差異,也就是樣數多寡,最便宜的就是
經濟排餐了160元,附濃湯、飲料和餐包。
小舅媽點了經濟排餐的鐵板雞排,我點了精緻排餐的沙朗牛排(6盎司)。
隨手拍了幾張店內的佈置擺設,還蠻雅緻的!!


我的附餐的餐前酒,雞尾酒的一種,不過我覺得調得不是很好喝,不好入口,果香味太淡。

這餐包雖然不是爆漿餐包,但它也不是沒內涵的哦,裡頭有葡萄干奶酥耶~~
烤的外包有一點點酥內軟,真的還不錯(夜市的價格,居然有這等享受)。


小寶妹也自己吃了一些,今天不錯,一樣有乖~~

湯剛端來時,我還跟小舅媽說,湯有需要裝這麼滿嗎??小舅媽說她那碗更滿,
玉米濃湯居然有很濃的蒜香味,喝起來很好喝,不會因為蒜味而讓人不舒服耶,
而且它並不是用太白粉勾芡的,真的很濃郁的湯!!
這一品,真是絕耶,好喝,料也很多,小寶妹喝了快半碗說~~
不過喝了這碗湯,就覺得快飽了。

我的附餐沙拉,也不錯吃,菜還蠻新鮮的,沒有那種黃黃泡很久的顏色!

小寶妹自己喝湯喝到臉上都有,而且很堅持地要我幫她照相,看她的笑容,
厚~~~~~怎麼這麼可愛啦!!(媽媽病又來了~~)

不僅小寶的笑容可愛,連小舅媽都笑得好燦爛丫~~

ㄝ~~~因為忘記拍照了,所以後來補拍,有蛋(被翻面了),紅蘿蔔和青花菜,
麵是通心粉也可以換油麵,我們都換成油麵,下次去我要吃通心粉看看。

小舅媽的雞排因為分一大塊肉給小寶妹了,看起來比較像吃剩的,哈哈!!
排餐的部份不會很驚艷啦,口味就是很普通的鐵板牛排和雞排啦!!但是肉質很軟嫩,這點還不錯哦!!
還有一點也不錯的就是,店家會很貼心的來詢問是否可以上餐哦,也就是不是他們弄好了就上菜耶,
真的服務上來說,在這個小鎮,好難得哦!!!

附餐的咖啡,應該原本是調製好的冰咖啡啦,只不過被我們換成不加糖和奶的黑咖啡了!!

我的附餐水果以及果凍!!!

小寶妹已經會自己拿西瓜吃了,不過還是有點丫呆,那就是會吃西瓜皮,因為她不曉得那個不能吃,
而且還會很孝順的要分媽咪吃哦,真是乖,丫母疼妳有價值了啦~~
這兩張照片,我覺得寶妹的表情,好可愛,我好愛哦~~~(媽媽病~~媽媽病,是不是沒藥醫)



綜合以上的餐點,我的牛排只要250元,另一個鐵板雞排也只要160元,有特約還可以打9折,
真是夜市的價格,高價的享受丫,我和小舅媽一致認為會再來這家店,難怪中午時段還快客滿說,
在這炎熱的夏天,有著涼涼的冷氣吹,來一客牛排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