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娘家,都會經過這家咖啡館,它的外表沒有像現在新開的咖啡餐廳那麼的亮眼或華麗,
可以說只是一種極致的簡單,酷熱的6月天的午後,帶著睡很晚的寶妹(睡到12點半多)走進這家店,
來享用今天悠閒的午餐時光。


一進店,可能是過了用餐時間,一股熱氣吹來,主要用餐和櫃枱區塊,沒有開放冷氣,

有點讓我嚇到,服務生領我們到右側的用餐區,感覺涼快多了,但還是覺得有些悶熱,
因為它的菜單是非常老式像是合菜餐廳的菜單一大本,裡頭都只有字,沒有照片,
只能憑空想像吧,不過,倒是多了一點冒險的感覺(是怕踩到地雷嗎???)




點餐後,隨意拍了一下店內,主要有一面牆的壁紙,都是用歐洲的著名景點放大貼合而成,
或許是想給人有一種置身歐洲的fu吧!!倒是小寶妹很好奇的一直問我,這牆上的地方是那裡,
這些建築是什麼,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是那裡,只好隨口胡鄒一下,寶妹像是跳針
的唱盤,一直重覆問我幾個相同的問題,我只能不停的回答相同的答案,還好她沒抓狂,
(還是我沒抓狂丫???),就在這一問一答中,我們的餐點就上來囉~~

玉米濃湯,剛送上來時有一股很香的奶味,還在想說,加了很多"奶粉"下去煮的嗎??
嚐了一口後,卻不覺有牛奶的感覺,而是帶有一點起司的味道,底下有很多玉米粒哦!


小寶妹很努力的自己喝湯,這裡的兒童椅,個人覺得不太優啦,因為椅子前方的餐盤位子好小,
加上店家提供的兒童餐具碗很大,根本就無法擺放,碗是在兒童椅上的餐盤上搖晃著,
總擔心有可能等一下,碗就會在地上(還好,沒發生),而這道濃湯蠻受小寶喜愛的,
口味偏重一點,也就是有鹹味的玉米濃湯,我覺得蠻好喝的!



再來是香蒜麵包,上面有一層厚厚的香蒜酥醬,但不油膩,麵包外皮烤的很酥,
但麵包體很軟,也讓寶妹吃了一點,不過這小妞最近有個毛病,就是給她吃的時候咧,
愛吃不吃的咬幾口,然後當妳把它吃完時,她會生氣的吵著還要吃,真的是很想給她扁下去,
還好濃湯碗裡有幾小塊麵包,趕緊用它來騙騙寶妹,不然會沒完沒了吧!!



主餐是青醬蛤利義大利麵,主要是寶妹說要吃麵啦,最近我都讓寶妹中午吃麵食,晚上吃飯,
主要原因是我不想在晚上12點或是清晨的6、7點聽到一個小鬼在鬼哭神嚎的說"媽媽,妳起來啦,
我要吃飯啦~~~",所以,保身之計,就是晚上吃飯而且要在七點多後吃飽,也不能太早吃,
午餐和晚餐之間,就給點餅干水果擋一下囉!!(其實因為小寶沒有喝配方奶啦,只能這樣子)



雖然是青醬,但口味沒有很重哦,麵條的硬度也很適中,整體吃起來還不錯,算是清爽一點的,
我想市售的那些義大利麵,都是口味超重像是奶味或是鹹度都比較高,
吃了幾次這種青醬後,就會覺得味蕾似乎早就被那些市售的義大利麵給誤導了(因為它們都是奶油青醬),
蛤蜊很新鮮,又甜美,只不過這一盤十個的蛤蜊,我只分到一顆,其他的都進了小寶妹妹的嘴裡了,
我想這是除了糖果餅干外,小寶妹最愛的一種食物了。
(後來實在是太熱了,我們換了一個座位,冷氣直接吹得到的位子)
小寶妹很皮的站在椅子上。


這時,來了一位小姐坐在後頭的位子上,寶妹開始在"逗"人家,
有時我也搞不清楚這怕生的小孩,為什麼有時會有這種舉動,算是自我突破嗎?



最後的飲料咖啡與甜品綠豆粉圓上場了,這裡的咖啡還蠻好喝的,
不像是一般附餐的咖啡平淡無味,或許是因為這裡是賣咖啡的吧!!


用完餐後,寶妹跓足在餐廳外頭,盯著水池看,其實它也沒什麼好看的,
也不過就是中間有水管在噴水,但小孩就是小孩,愛玩水的特性,所以看到就
覺得有趣,有吸引力!!





今天的天空,好湛藍哦~~


不過,氣溫實在是高的嚇人丫,在這美麗的藍天下,留下我們的身影吧!


苗栗縣竹南鎮營盤里環市路三段23號 / TEL: 037-552137
http://www.topred.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