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好天氣,又到了一週一次與寶妹的午餐約會,
前晚先找了一下有什麼好餐廳以及餐點,挑了這家位在竹南的"費麗絲義式廚房",
因為它有提供商業午餐,還附湯和飲料,所以就來去看看囉!!

其實這家店原本店名是"YUMMY(呀米)",不過因為名稱已被註冊的原因,所以更名為"費麗絲"了!
店內的色調是偏黑色系的,沙發區只有2個,一個紅色,一個黑色~~








服務生小姐很親切,看我帶了小朋友,給我了4人坐的位置,好讓我坐在小朋友的旁邊,
今天中午點了"鬱金香雞肉燉飯",今日湯品是洋葱湯,飲料我選擇紅茶!!
(商業午餐都是190元加一成服務費哦~~)
忘了幫菜單拍照了,所以可以上它們網站去看哦,餐點方面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披薩,和排餐,
可以單點,可以加100元升級套餐就有湯品沙拉飲料和甜點哦!

今天出門沒有先幫小寶妹"些豆"一下,所以在等餐的時候,來幫她綁頭髮,一樣2顆小丸子!!




服務生小姐很客氣地送給寶妹一根手工麵包哦,而且是剛烤好的,好香哦~~
寶妹馬上示範如何吃麵包!!(有沒有很有拍廣告的架式丫,哈哈,我又在做星媽白日夢了!!)






這麵包真的還不錯,很有麵包的香味,也有咬勁!看寶妹咬得多使勁丫!!
我的湯來了,很甜很濃的洋蔥味,寶妹只愛喝湯,不要吃洋蔥!




怕寶妹咬不太動麵包,就教她沾湯來吃(可是小孩不太愛,這招失敗)!





喝湯喝到一半還要做鬼臉!!


燉飯來了,口味還蠻奇特的,口感沙沙的,有點像咖哩味,但又不是,吃了的後韻會有點麻和辣,
搭配西生菜吃會讓味道比較溫和一點,不過這品小寶妹完全不愛,所以她的中午就只有半碗的湯和半根的麵包!
而且份量不多,大約只有一碗飯的量,我一個人吃都覺得不太夠說!!



沒飯吃的寶妹在沉思!!



後來又開始要求要拍照,而且還給我裝鬼臉,不曉得為什麼這麼耍寶咧!!







飲料來了,還來不及拍,就先倒半杯給寶妹,不過最後都被她霸佔走了~~
這杯紅茶可是現搖的哦,不是那種泡好在那裡等的~~不錯喝~~



我想這是今天寶妹最愛的一品了吧~~



後來看了其他客人點的餐點,好像單點的義大利麵份量比較多,
不然下次來試試商業午餐中的義大利麵,看是不是份量跟單點的一樣多!!


費麗絲義式廚房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207號1樓  
TEL: 037-552821
http://www.wretch.cc/blog/yummy96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