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二偷閒,跟小舅媽找了家餐廳去嗑一下,上網搜尋一下有什麼好吃的店,
這幾年來,家鄉隔壁小鎮,可是愈來愈繁榮,反觀我的家鄉,
怎麼覺得除了筒仔米糕生意興隆外,其他街上那些我小時候常去的店家,已經剩沒幾家了??
最後我們選擇了在沙鹿的[安安的廚房],因為離家最近啦!!

這家餐廳總共有2層樓,一樓的位子約有20個左右,入門後就可以看到吧枱,左側是廚房!!
(因為偶沒有拍一樓,所以讓大家看一下一樓的樣子,要忍受桌子上很亂囉!!)



二樓的位子比較多,而且是偏藍色系的,也有很大一面的雜誌櫃(1樓也有,小一點),洗手間也在2樓!




餐點搭配感覺跟"古拉爵"差不多,就是點主菜可以加價升級套餐,有分經典主菜丫,可以有甜點飲料等等什麼的!
(因為menu是用噴墨印表機印的然後再剪貼上去的,不好照,所以沒拍)
去的時候是平日的中午,有商業午餐,而且2人同行,可以用1元加點89元的附餐(精典主菜+湯品+飲料),
這麼好康,當然還是選這個囉!!

在等餐的同時,小寶妹吵著要畫畫,只要讓她在人家的問卷背後塗鴨了!!



小寶妹的小舅媽(有沒有人好奇她幾歲丫??先說一下哦,她的兒子小學4年級囉!!就是常出現在照片裡的那個哥哥)



趁著寶妹在畫畫,要跟她照像,結果,她連頭都沒有抬,真是的!



我選的是煙燻雞肉炒飯+奶醬干貝,前菜是德國香腸,玉米濃湯,冰奶茶,
其實店家的主菜和前菜都有好聽的名字,不過,我沒有記得很熟,真是拍謝了!!

德國香腸旁邊的是黃芥末醬,口感很脆,味道不錯,不過小舅媽比較喜歡我去好事多買的香腸,因為口味較重!


就很一般的玉米濃湯,沒什麼特別的!!



這個炒飯真的很好吃耶,鹹度對我來說剛好,飯中帶點煙燻的味道,還有蛋香,真的很不賴,
干甘也很大顆,佐奶醬還蠻對味的,但有點偏淡,這裡有一顆蕃茄,我超喜歡的,
它是醃漬過的,酸酸甜甜的,很像蜜賤,很好吃說!!



小舅媽選的是鹹鮭魚炒飯+烤雞腿,前菜是凱撒沙拉,湯品是蕃茄蔬菜湯,飲料是冰水果茶!!

很特別的裝法,是用杯子裝沙拉耶,不過我們還是把它倒在盤子上吃,呵呵,口味也是想像中的味道!


小舅媽說這個湯的味道很濃郁,不像有的湯只有淡淡的蕃茄味,而且有一些香料,讓蕃茄味道更襯托出來!



這個鮭魚炒飯更香更好吃,它的味道比煙燻雞要來的重一點,鹹度多一些,
而且,那個雞腿真的大隻,感覺份量超足,真是超划算一品,雞肉軟嫩,可惜味道偏淡了點,



來幾張我家寶妹吃東西的照片吧,那個香腸一來,就被她霸佔,不過,她的牙齒對於這種脆脆香腸的外皮沒法度,
所以最後還是進了我的肚子!!




這幾張是寶妹要求我要幫她拍的,她最近喜歡吃東西把自己的嘴巴搞得很噁心,然後叫我拍照,或是要別人看,
太耍寶的小孩了!!





這餐飯吃好久哦,主要是皮蛋寶妹一直不肯乖乖把飯吃完,我們左哄右騙吃了很久,
而且她還去旁邊的書櫃上選書,

很認真的在挑選!!


挑的是商業週刊耶,難不成寶妹以後會是成功的企業家(寶媽,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這樣的商業午餐(炒飯+海鮮或是肉品),一個人只要191元,而且不收一成服務費,真是便宜又大碗!!
下次帶我媽一起去吃,不過來這裡吃炒飯,不曉得我丫母會不會念偶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