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番的爭扎(因為錢的銅臭味還是很香的),我決定回家帶小孩了~
許多部落格的媽媽都是專職在家陪小孩,看著小孩成長,那種變化的感動,
是我一直失去的,雖然沒有錢是萬萬不能,但在金錢與小孩的拔河中,
我在寶妹語言爆發期中臣服了,因為寶妹會在電話裡對著我說"我可以找媽媽嗎?"
不想再感受這種痛,不想再有下班想要衝回娘家看小孩的衝動,
我屈服對寶妹的愛,我不曉得日後是否還能再有這樣的工作和薪水(我也覺有錢很好用丫),
仗著勞基法的保障,就給它簽下去吧!
管它半年後是什麼光景,至少我要去試吧!不在我的生命中感到遺憾!!
(尤其是看過豪媽那篇"挪威的快樂媽媽"之後,更覺得很重要啦)
我想帶著寶妹坐著火車,走過老街,逛過市中心,悠閒散步在運動公園裡,
(總覺得自己好像想的太美好了,哈哈)
大家祝福我吧!!

我可愛的小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