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偶然的機會,在babyhome上看到有關白玫瑰運動的文章,在FB上也看到推動"梅根法案"的相關文章與連結,
但今天,我看到此運動的總召集人Eva,一位勇敢站出來的女性,卻因為她過去受的傷害,再次被檢視傷口,
深深的被一些無同理心的人用言語無情的傷害!而每位志工媽媽,都是因為深愛著自己的寶貝,
也疼惜別人的孩子,努力辛苦的招集民眾一起推動"梅根法案",但太多的民眾漠視這個活動,
使得這些熱心又急切保護孩童不受侵犯傷害的母親們深感無力。

Eva媽咪的經歷被所謂的某聯盟刊登在他們的網頁上,讓Eva再一次把所受過的傷的痛苦再承受一遍後,
還要接受其他對Eva經歷的事情發表毒舌言論的傷害,為什麼要把別人受過的痛苦當成電視劇的劇情在討論?
但這件事還是發生在Eva的身上,若是你不能感同身受,也請不要再用言語去傷害別人,
若是你漠視這個活動,試圖去想像,若是你或是你的孩子也遭受同樣的侵犯傷害,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感受??

請收起尖酸苛薄的言論,把愛留給我們的孩子,在11/20下午3點台北凱道上,一同參與支持這個活動吧!



相關活動文章: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6&sID=3303484&r=140&page=1



後記:

11/20 我去了,到了現場,心佷涼,因為到的真的很少~~~~
或許大家都去參加政黨選舉的活動,或是去看金馬獎了,但是~~~~
保護我們的下一代,沒有比較重要嗎??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用我的行動來支持這個活動,
各位志工媽媽,不要氣餒,加油,你們真的很偉大~~~

照片中這位志工媽媽,從我到現場一直到離開,3個多小時,這個小孩就一直背在身上,做任何事都是背著她的小孩,
是什麼信念讓她這麼堅持,沒錯,就是給小孩一個安全無虞的成長環境,不要再讓悲慘的事件再一次發生。
就是這樣的想法,在這個活動的場地裡,有許多的媽媽們都展現她們無比的愛~~




跟我一起去的朋友,也很熱情的在記錄這個活動





台上的媽媽爸爸與小孩,都是這次志工媽媽們的家人,用歌聲來傳遞他們的愛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