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種事就是生在我這種沒大腦的人身上,
明明開著車子去到嬰用品店了,在那裡問東問西的挑選一個半小時的汽座,
終於選定後,請店員幫忙安裝,以及教我如何安裝還有示範如何使用,
一切都很OK,帶著愉快的心情的回家,想說小寶妹妹之後出門有安全且舒適的椅子可以坐了,
把特,一切在寶爸回家後都幻滅了~~~
因為寶爸問,這個要怎麼躺下去呢??我就很開心的示範一番,
寶爸說:妳把門關起來看一下~當然二話不說,關起來囉,
疑~~~~~~~門沒有關起來,而且是根本就沒閤上,
天丫~這時我才注意到,那個坐椅放腳的地方快到門了,
而且~倫家的車子內把手比較高也較厚,
一整個無言加ORZ,怎麼會這樣咧??
丫~~安全座椅太長了~太長了~~太長了~~
心裡只有一句話在迴盪著~~不能躺~~不能躺~~不能躺~~不能躺~~不能躺~~
趕緊拆裝到中間座位看看,結果換第三支腳太長,因為中間位置腳踏比較高,
座椅被頂起而無法服貼在椅座上,所以就會搖晃的很厲害,一點都不安全,
丫~~~~怎麼會這樣咧~~~
發現這個情況後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買的店家也已打佯了,
只能心裡忐忑不安的想,店家是否願意讓我換呢??
如果不能,該怎麼辦呢??總不能花了大把的銀子卻不能用吧?
一夜的不能眠,4點多想想,睡不著那就起來看電視或看書吧!
果然,看書是治療失眠的好方式,在五點多時,小睡了一下,
六點起來做寶妹的"便當"~~
早上就早早到公司上班,等著店家開店再去看看是否能換貨~~~
噹噹噹~~~~OH YA~~~~~
店家接受我的車子無法使用所以讓我以換別款式加購其他商品扺原汽座,
雖然不能退款,但是我很感謝了~~~感謝天地丫~~~
現在是一整個的想睡~~OH MY GOD~~~

p.s.  這件事說給朋友聽,朋友笑到不行,說可以PO到笨版上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