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是第幾次了,在朋友中,我算是勤勞的媽咪了,
每天定時擠奶,雖然小寶妹妹已經11個月了,我還是一天擠4次奶,
同期生產的朋友,現在一天只有擠一次奶了,也從未發生過。
難怪最近幾天,覺得沒有那麼好擠,果然,今天早上就摸到一個堵住的硬塊,
唉~怎麼老是這樣咧,也因為會堵住,害我也不敢減沙擠奶的次數,
縱使小寶妹妹已經很能接受副食品了,我還是天天做好幾個便當。
我該放棄嗎??但又覺得可惜,而且會想要讓小寶妹妹身體健康一點~好煩哦~~


小寶妹妹滿11個月囉 

身高:69cm 
體重:8.3KG 
食量:1天800~1000cc的母奶,1~2餐的稀飯,1~2次的水果
會的把戲:說bye-bye,好棒拍拍手,碰額頭
皮的要命,喜歡扶著東西站著,剛開始不會自己坐下,只好用哭的表示想坐下,
現在已經懂得慢慢再扶著東西,以屁股抬高高的方式,趴下回覆爬行的姿勢,
已經懂得"吃醋"了,媽咪只要抱小俊哥哥或是朋友的小孩,
小寶妹妹就會自己爬過來或是從家人的懷裡爭扎要讓媽咪抱,讓媽咪覺得好窩心。
媽咪已經投降了,副食品現在幾乎什麼都吃,不過為了小寶妹妹便便問題,現在還是多餵蔬菜水果為主。
時間真的好快,再一個月小寶就滿週歲囉,媽咪怎麼覺得沒有幫小寶妹妹多留點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