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妹一直想要有捲捲的頭髮,因為寶妹認為公主呢就是有捲捲的頭髮,而她
想當公主(偶承認啦,是偶把寶妹養成公主的啦~~~>< 自作孽丫~~),但是寶爸一直不准
小寶燙髮,因為寶爸認為藥劑傷頭皮~~~
一直到某天,小寶綁了辮子拆下後,寶爸說"不得不承認,真的還蠻可愛的",
我就趁勝追擊說"那可以去燙髮了嗎??",寶爸說"不要弄到頭皮就可以"~~~~~
當然是OK啦,得到寶爸首肯後,當然隔週馬上帶寶妹去變髮囉~~~~~~~~~

我一樣帶寶妹去上次我弄頭髮的那家店,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藥劑和老闆娘手藝很不錯~~
小寶妹多開心丫,在等待時,翻著各式的髮型設計書說"我要變公主了"~~
看小寶妹是多麼的期待丫!!!

接下來先洗髮,寶妹一直都是很開心的笑,笑容超甜美的啦~~
(我好愛看寶妹的笑容,她的笑容,可以溶化我所有的不快樂)


再來修剪頭髮,小寶妹依舊笑容滿面,老闆娘都覺得她太可愛了,因為寶妹一直在笑咧~~


上捲子囉,看吧,寶妹還是笑著不停,她真的好開心好期待哦,這小孩有沒有這麼愛漂亮啦~~


捲子上好囉,準備要來上藥劑了,因為怕傷小寶所以撰擇較好的藥劑(反正金主是寶爸,哈哈)
看看吧,小寶妹的笑容是不是甜死了~


小寶妹的側臉,哈哈,好胖哦~~~~~



大大小小的捲子,都沒有上到頭皮,拍照證明給寶爸看~~


當老闆娘在弄藥劑時,小寶妹真的很難掩飾她心中的喜悅啦,一直在笑,還吐舌頭,開心到爆炸。




上好藥劑,要來加熱加速捲髮塑型囉!!


因為寶妹是小孩,能坐2個小時就很不錯了,所以老闆娘建議這樣燙,像大人的彈性燙是要坐上更久的時間,
但是捲度比較持久,可是因為要上電,怕小孩坐不住想跑,有線限制就不好了,所以還是這樣燙囉~
小寶妹依舊笑得很開心~~


在加熱的時間比較久,小寶妹有點耐不住了,所以給她手機看巧虎,後來因為手機被寶妹看到沒電了,
也就沒拍最後的成果了~


回家補拍一下,捲度呢會因為洗過髮後變直一些,會愈來愈大波浪,自然一些哦~~


隔日小寶妹開心上學的照片,她好開心,期待上學被老師讚美啦,真的是愛美的小女孩~~~



p.s.這次燙髮的費用是2000元,其實我很少燙髮,也不懂價格這樣是便宜還是貴,
但是我覺得藥劑真的比較沒那麼臭,小寶妹的髮值也沒變太多,寶爸滿意,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