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要家族出遊囉,雖然說是家族,不過也只是我們3姐弟的家庭一起出門啦!!!
一直在想那裡適合帶著大大小小的地方,最後我們選擇了烏來,可以泡湯,還可以
溜小孩~~~

出發囉,看小小孩多麼的開心丫,還自己主動穿鞋咧~~前面副架駛座是寶爸的專位,
因為寶爸太大隻了啦,跟我們坐後面會好擠,那他還是自己坐就好了~~

3家人的行李,看起來還好吧,2天一夜,應該是還可以,不過,還沒放2台推車~~

當然還有食物,不過,我們比較像是要出門遠足厚?

小寶妹跟小俊哥一起坐,小舅舅一家人全坐在後面一排,真是太辛苦他們一家4口人了~~
尤其宸哥已經很大一隻了~~今日司機猶原是大舅舅啦~~~

小舅舅看起來精神很不錯哦~~


大約下午3點多我們來到了烏來,其實咧,我們還繞到我家去拿推車咧,但在經過我家時,
看到那個好吃又便宜的餡餅,貪吃的一家人,果然是人人來一份丫,下次有機會買來拍照給
大家看一下好了,真的很好吃說~~

好懷念的地方丫,出發的前一晚還跟爸媽在那裡說小時候來這裡的記憶,我爸還很好笑的拿
出當年我們4個小孩合拍的照片,哇~~20幾年前的東西了,想不到我爸收的很好咧~~

來到這,許多很老舊的溫泉旅社好像都沒有在營業了,一樓都在販賣東西,或許是這週邊有
太多的溫泉會館了吧,讓這些擁有歷史的旅社都失去光彩,而小時候對烏來的記憶,似乎都不在了~~~

小時候對烏來的印象總是陰溼多雨的,想不到今天,天氣好到一個不行,熱到爆丫~~

這裡的舊旅社,真的好像沒什麼人進去消費~~

這裡幾乎到處都賣這2樣丫~~


我可愛的小寶妹~~

前面的小俊哥已經開始想要買玩具了,而後面那家人居然拿起這坨大便~~

還要跟大便照相~~

我喜歡吃烤麻曙~~

看起來好好吃,怎麼可以不來一支咧~~

一支30元,雖然有點小貴,但看到上面滿滿的海苔,還是很開心啦~~
我們還買了香腸~~

小寶妹在喝山粉圓~~

還有整隻的烤豬,哇,真是太太太壯觀了。

這裡有一處博物館是介紹原住民的原始生活方式與住宅~~
免費的哦,有興趣記得要進去看看哦~~


這裡有賣紅心芭樂耶,好奇買來吃看看,跟芭樂一樣啦~~~

這攤香腸有夠誇張的,人超多,有這麼好吃嗎??

看看排隊人潮吧,有沒有很誇張的多人~~

我小弟的兒子,跟他趴在欄杆上,從背後看,還真看不出是父子,很像同學厚,

來個大合照吧,真的,大家都很忙,拍不出一張好的,終於有一張大家有在看鏡頭的了,
小寶妹卻被手推車的手把擋住了,哈哈~~

這上面有火車耶~~


看我家的寶爸,這種看起來好好笑耶~~~

我們原本要去泡溫泉的,不過當天實在是太熱的,所以我們就走到不用錢的河邊去看看囉~

寶爸拖著推車的樣子,還蠻好笑的耶~~    大舅舅和小俊哥~~

小姐姐和宸哥陪著小寶妹在玩。

不想泡溫泉,那就泡泡腳就好了,其實這溪邊的溫泉很燙的哦,要小心~~



大舅媽沒有下來,站在岸上看~~

這三個人都只是在遠方看著我們~~~

這是烏來另一攤人超多的烤山豬肉~~~~

人有多少,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啦,所以,我也沒吃到是什麼味道。

離開烏來,我們還跑去按摩舒壓一下,我們這家人很好笑耶,怎麼出去玩,還到處去按摩咧~
終於要來去吃大家期待很久的燒烤,不過~~我們又走錯路,整整在台北繞了快1個小時,
還好,有趕上預約的時間,不然,就很糗了~~
這家就是上次媽寶聚由錢錢介紹的醬太郎啦,大家都餓了,狂嗑中~~~

搞笑的大舅舅,故意裝鬼臉~~

小舅舅說他已經烤了10盤肉了,有這麼餓嗎??


我最可愛的小寶妹,我都不曉得那天她到底有吃什麼嗎???

這一鍋湯,全部都拿來煮蛤蜊,這裡的蛤蜊真的是超讚的,新鮮又大顆~~

用力烤蛤蜊,我們家都是海鮮控~~~肉吃飽了,吃海鮮啦~~~

飯後當然要來吃最讚的哈根達斯冰淇淋,這杯夠大杯了吧,哈哈~~



吃飽飽後,來去休息睡覺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