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寶妹的舅媽拿了橡皮筋跟夾子給偶,說要幫小寶妹綁頭髮,
我還在想,要怎麼綁,因為寶妹的頭髮還不怎麼長丫?
就隨手比了一下,是這樣嗎?沒想到舅媽說,沒錯,就是囉~~
所以寶妹就變成以下這樣造型了!!



寶妹最近很愛咬牙齒,弄出磨牙的聲音,真的很怕會把牙給磨壞!!而且樣子很"搞笑"。



愈來愈大的寶妹,懂得別人幫她拍完照後可以直接用手機或相機看照片或是影像,
所以會開始要求"我要拍照"和"我要看",每次都拗不過她,只好開給寶妹看,
還會說"再一次",一直看到她厭煩為止,不然就是得騙她說,沒電了,要充電,
寶妹才肯罷手!! 上週吵著要看自己的影片,還學我把相機帶套在脖子上,
看這小妞有模有樣地在模仿大人,真是又愛又恨的啦!!



Nex-5對寶妹來說,是重了點,所以拿不了多少,相機就一直往下,可是還是很堅持要自己用手拿!!




放棄了,把相機放在床上看,不過還是看得很開心!!



這張看完無辜的臉,怎麼那麼可愛啦!(當媽的毛病又來了,永遠誇自己的小孩最漂亮了)



不過,寶爸不喜歡寶妹的頭髮綁成那樣,比較喜歡只用夾子夾住瀏海的樣子,比較清秀,也比較女生樣~~



那天在餐廳裡,寶妹不曉得為什麼跟哥哥玩起"不聽"的遊戲!!
超咖哇依!!(又犯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