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去百貨公司,原先是想幫小寶添些冬天的居家服還有外出服(去年買的有的今年不能穿了),
這天的寶妹,依舊很壞,只想要跑給偶追~~在百貨公司一直唉唉叫,不肯好好坐在推車上,
害舅媽也不能安心的逛逛百貨公司。

走到童鞋區時,又想要幫寶妹買鞋了(我真的很少在網路上買鞋耶,因為看不準啦!!),
去年大舅媽幫小寶買的靴子,沒穿幾次,卻因為寶妹長大不能穿了
剛好瞄到這雙可愛的靴子,馬上給寶妹試穿一下,在店裡,不是鞋子都只擺一隻腳嗎?
寶妹穿了一隻後,會舉起她的另一隻腳問說"還有一隻咧?",這麼小就知道試穿要穿一雙才準哦?
就跟店員要了大一點的鞋子給寶妹試(寶妹現在穿13號半,這雙鞋最後買16號,加鞋墊,還是有點大啦!!),
買大一點是因為小孩長太快了,大一點可以穿久一點(說真的,好像大了點,寶妹用力一踢,鞋子就可以脫掉了),
我在3YA買的,購入價690(特價),後來有去太平洋看到一樣的,居然是1390,我這樣算賺到嗎?




買了之後就穿著在百貨公司跑給偶追啦~~~還跑去跟1/2的熊熊說"熊熊抱抱偶",然後就給它貼上去了,
我覺得她更想"騎"上去吧~~(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咧~~,寶媽小孩教得不好啦~~)








小寶妹現在很喜歡洗手,只要手有點髒就會跟偶說"媽咪,手手髒髒,偶要洗手",
洗手時還會一直問"肥皂咧,媽咪,肥皂咧",有要拿給她,沒有要跟她說這裡沒有,
不然會一直問一直問(這是好還是壞丫??),還會一邊洗手一邊念,
"洗手洗洗洗,肥皂搓一搓",這張就是她很開心的在洗手(搓手中),
我想,這都是"巧虎"教的吧(說真的,我覺得小寶講話有點像巧虎DVD了~





=================================================================

p。s。因為沒有小朋友的洗手枱,只好暫放小寶在洗手枱上,一樣是不良示範啦,拍謝!
百貨公司應該設計一個讓小朋友洗手的洗手枱(連哺乳室裡也沒有),要碰得到水龍頭的那種,不要只是配合小朋友身高,但枱面跟大人一樣大的洗手枱,
不然,大人還是一樣得要抱小孩才能沖水,那擺那麼低一樣很累~~
要設計的像是可以有地方讓小朋友踩跕或是蹲著洗,這樣也方便大人帶小孩上廁所,才不會那麼累~~~
(妳看水盆那麼寬,真的連小朋友自己沖手都摸不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