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妹很早前就會講"借"這個字,例如說,想玩別人的玩具,
會講"借我一下啦"、"借我啦",但實際上在講的同時,已經著手搶別人的東西,
對,就是別人還沒同意前,寶妹就是要就對了~基本上根本是"土匪",硬著來~
這天,小舅媽為了騙俊哥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吃飯,
拿出手機讓俊哥看照片,這時,不甘寂寞的小寶,一直要找俊哥一同吃飯,
發現俊哥正在看照片,就硬是擠上沙發椅內,嘴裡念著"借我看一下啦,借我看啦"!!

寶妹:緣投,你在看什麼?
緣投:在看照片啦!




寶妹:這個人是誰?
緣投:哦,這個是我小時候啦~~




寶妹:那借我摸一下啦~~
緣投:妳妳妳~又來搶我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