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是個愛漂亮的小孩,因為一般小孩不喜歡戴髮箍還有夾髮夾,
只要跟她說"水哦,水水哦"~寶妹就很會開心的笑笑,然後夾著髮夾,
現在更會自己要求要夾,不過持續性只有一小時,反倒是髮箍,
她可以戴超久的,幾乎忘了她頭上還有髮箍在。
有時,剛好我在擦保養品,她會對著我說"擦擦,我要擦擦",
我會在她的手上假裝倒了保養品,或讓她的小手點一點保養品,她會學大人一樣,
在臉上擦一擦,抺一抺,表示擦好了。
這個週日,我剛好拿出唇蜜來擦,寶妹看了看,一直很好奇,
我索性把唇蜜遞給她,她也有模有樣的學寶媽在擦唇蜜(那個要用擠的才能擦)~

擦的漂亮點,等一下要出門了~




{###_paulinefish/34/1866537822.flv_###}
很用心很愛美的小寶妹~~

{###_paulinefish/34/1866537823.flv_###}
也喜歡搞怪逗媽咪笑(自己帶大人的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