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寶妹妹在10/9時滿一歲了,原本計劃當天要在外婆家弄個小抓週遊戲的,
但是因為"人手不足",只好等農曆生日時再來幫小寶妹妹辦一下~~
年齡:12個月
身高:73公分
體重:8.8公斤
頭圍:43公分
生長記錄:
只長了2顆小牙,會扶著東西站立與坐下,但還不會"移動"自己,最愛聽音樂,
喜歡的玩具是大人的手機,尤其是有很high歌曲的最愛。一樣7天才想嗯1次。
小寶妹妹在四個月大時,體重就已經是7公斤了,但是經過了八個月,
現在才8.8公斤,一天喝4~5次200cc的ㄋㄟㄋㄟ,2次副食品,
算算應該吃的還夠,怎麼就沒增加什麼重量,不過寶妹的樣子看起來,
還是一個有肉肉的妹妹~~

小舅舅最愛摸寶妹的小肚肚了~圓滾滾的好可愛咧~~
寶妹很奇怪,每次看到奶瓶就會先作嘔,然後又哭著要喝ㄋㄟ,
現在只有2顆小牙,所以副食品適應的也還好,
為娘的現在假日回家,都盡量幫寶妹弄點食物,好讓她不同口感的食物可以吃~
希望寶妹會喜歡吃副食品,目前發現寶妹愛吃"湯泡飯"(就是軟飯啦),
其他的就soso囉~~



這是媽咪挑的"胖胖魚"蛋糕,可憐的魚一直都被誤會成是"豬"
還沒開始點蠟蠋,小寶妹妹的魔爪就伸向可愛的胖胖魚,來不及阻止,
就眼看著魚尾巴已經跌落在地上了,小寶妹妹看著自己手中的奶油,
還若有所思的樣子,熟不知~小魚已被她"殺"了~~

少了尾巴的魚 (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豬)~~



關燈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一邊唱歌,小寶妹妹還很配合的拍手~~
第一次過生日,還有點蠟蠋,很驚奇,但膽小的寶妹,在吹蠟蠋時的表情,是超害怕的~






切蛋糕囉~~我想這是寶妹最愛的部份吧~因為可以破壞了。。。。



寶媽現在對寶妹吃的東西沒有很禁止,大部份都會讓寶妹吃個一小口嚐鮮一下,
所以蛋糕奶油可樂&茶,小寶妹妹在生日這天都嚐過囉~~



小寶妹妹與她的"魚蛋糕",這個RT的蛋糕是紅豆+布丁的蛋糕,蠻好吃的哦~~


趁兵荒馬亂之際爬進桌底,來玩躲貓貓吧~~
丫!~被發現了~~~




我爬~我爬~我再爬~~




累了~~休息一下吧~~



朋友感嘆小孩成長速度讓她追趕不及,還沒做好準備,
反過來想想,我的寶妹是否在等媽咪回家陪她成長,所以放慢她的腳步,
讓媽咪可以參與她每一階的成長呢?
我的寶貝-寶妹~
雖然妳現在會在無意識或是在哭鬧時的發出這ㄇㄚㄇㄚ的音,
還不是真的懂得媽咪是什麼意思,
媽咪還是很愛妳的~

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哦~
媽咪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