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長大囉,也比較會認人了,不過,讓我開心的是,她會認我了,因為我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的,
寶爸在床邊陪著她,但我只要走出房間,她就會哭,反過來我在她旁邊,寶爸走掉了,她一點感覺也沒有,
氣得寶爸說以後她的生活開支,都讓媽媽付就好了,真是愛計較的爸爸。
小寶的頭髮原本就很多,這次回去,看她想睡時就猛抓頭,想說是不是太熱了,
又帶小寶再去剪了一次頭髮,小寶這次似乎是很害怕,坐在bumbo椅上,東張西望的,還會哭鬧,
只好快速修剪一下囉~~弟妹笑說,這麼小的小孩,居然一個月要剪兩次頭髮,會不會太誇張了,
想想也是,但是又怕她熱得睡不好,若是剪剪頭髮可以讓她睡熟一點,也是很OK的~~
剪第二次頭髮後的小寶照,有點像男生了
懷裡抱著我心愛的女兒,心裡就是滿滿的幸福,看著她熟睡的臉,再多的辛勞都會消失,
小孩是上天給的禮物,帶給我們不同的人生快樂與幸福。
{###_paulinefish/14/154960910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