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看看照片,才想到當初小寶出生時,怎麼忘了多幫她拍點照片,現在僅有一張,她趴在我身上的照片。
看著她剛出生的樣子,回想起那時的心情,這是我的女兒嗎?怎麼與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呢? 縱使她與我想像的不同,但我還是超愛她的啦~~
已經過了三個月了,一直都沒有幫她拍過裸照,這次趁著天氣暖和點,叫老公趕緊拍個幾張,替她留念~~

剛下水,有點熱~~


洗舒服的澡



洗好了~準備出浴囉~~


爸爸說:我是神秘女郎~~


從小寶滿月開始,我就開始幫小寶洗澡,想想,當媽的真的很堅強,什麼不會做的事,在當媽的瞬間,什麼都會了。
我從來沒有對一件事堅持很久,現在為了小寶的便當,每天擠奶不中斷,就連發燒也不吃藥,堅持做便當,
原來,當媽時,一切都已經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