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小寶晚上突然的尖聲哭鬧,嚇得我們隔天趕緊帶去看醫生,醫生在做完X光片後,要求小寶要住院觀察,看是否有腸阻塞或彎折。
當下的我馬上被嚇哭了,因為醫生說若是腸子有什麼問題,可能還需要外科醫生來做處置,天丫!!太可怕了,也因為這樣小寶的爸又從新竹趕了回來,
晚上再去醫院看看小寶,可憐的她,已經被打上點滴,心裡超不捨的。還好隔天,會同腸胃科醫生的看法,小寶是天生的腸胃能力較差一點,
並沒有腸阻塞或是彎折的現象,就趕緊把小寶辦出院。回家後,仔細看她,兩雙手背都有針孔,還淤青,實在是很不捨,我可憐的寶寶。
誰知,我居然得了第二次乳腺炎,主要是因為孔頭阻塞,真是欲哭無淚,母奶就在少了,又發炎,只會讓母奶更少, 我很難過,我想讓小寶多喝一陣子的母奶,怎麼老是事與願違咧~~ 再過一個星期,我就要回去上班了,看著小寶可愛的臉蛋,很想帶她回去,但是又怕自己沒辦法好好照顧,只能留在家裡,小寶要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