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古屋機票早在半年前就訂好了,只是為什麼去名古屋咧,

因為寶爸說日本很大,先去還沒去過的地方,京都或是東京以後再去,

加上我剛好看到名古屋的昇龍道套票,所以就決定去名古屋囉~

(機票是日本航空,兩大一小含稅是34,905,好像沒有省到的感覺)

 

不過,這次真的是殺了我超多的腦細胞的,光是搞一個昇龍道套票就弄好久,

(如何訂昇龍道套票點此篇)

然後又是訂巴士票的,尤其每一段路程又是不同的巴士公司,

(如何訂巴士票點此篇)

天丫~~~我其實心裡好害怕哦~~會不會換不到車票坐不到車丫??

不管如何,先排個初步行程吧~~

Day1 桃園國際機場名古屋機場→名古屋

Day2  名古屋→白川鄉→金澤

Day3 金澤(兼六園、東街茶屋)

Day4 金澤→高山

Day5 高山→名古屋

Day6 名古屋城→名古屋水族館→榮(血拼)

Day7 名古屋→犬山

Day8 東山動植園→熱田神宮→白鳥庭園

Day9 大須觀音寺→大須商店街→中部國際空港逛大街

Day10 中部國際空港桃園國際機場

 

再來是訂飯店,因為網路上介紹的飯店也沒有很多,

所以我就依照離車站近的方式來選飯店,

這次換在Booking.com來訂飯店,

http://www.booking.com

先前使用過Japanican以及agoda,

但它所有的飯店都有取消免手續費,這點很吸引我,

手機也可以下載APP哦,這樣出門要查飯店的訂單也很容易哦,

依照我的行程也訂了5間飯店(這是不是真的搞死自己咧),

在去年十月底時名古屋已有40%的飯店訂不到房,

心怡的都剩下高價位的,果真是時間要選對丫~

(誰叫我忘記了黑部立山每年開山時間是4/16丫,

居然看不到櫻花也不上立山的人還要跟人家搶飯店)

 

當然,我一樣要租台WIFI機,這次換用另一家赫徠森的"Y!mobile"機,

因為我和寶爸出國網路的用量不會很高(沒有拿來看影片),

所以租這台應該夠用,而且網路也是用來真的找不到路時用一下,

流量夠用就好了(1天300M),

出國前一天收到宅配來的WIFI機,

裡面還有附已填寫好的寄回宅配單和外包裝袋(好貼心咧),

IMAG6382.jpg

個人覺得這些機子大同小異啦,而且不同的公司其實都有相同的機子,

基本上會有說明書,旅充和主機囉~!

IMAG6384.jpg

主機,我有先開來看看,依照之前的印象,有的公司來的時候已充好電,

或是有70%的電,不過這台我收到時是0%的電力,

IMAG6385.jpg

背後一樣有WIFI的密碼

IMAG6386.jpg

側邊是充電插孔與SD卡插槽,

IMAG6387.jpg

另一側就是電源和螢幕鎖囉~~

IMAG6388.jpg

這說明書可是有手機關漫遊的說明哦~

IMAG6389.jpg  

為什麼要租用這台,實在是因為它的價格很便宜啦,

一天只要188,反正我們的用量不高,可以上網打個卡或查個MAP什麼的就夠用了。

 

準備好了,就要出門遠遊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