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07.jpg

我們因為不能去走步道而來到這裡,聽說最有名的是羊奶咖啡,

一入園就可以發現有羊屋,有位小朋友正很"粗暴"地在"逗"羊~

我想那羊應該是快嚇死了!! 

 這家是位在七星潭附近的原野牧場~~

戶外的欄杆採用紫色的色調,看起來還蠻舒服的耶(突然想到薰衣草森林,哈哈)

IMAG2008.jpg

也有這麼大的一個平台可以跑和看風景!!

 

IMAG2009.jpg  IMAG2010.jpg    

門口樓梯下方可以看到店家的餐點推薦,

IMAG2003.jpg

站在高處可以看到店家旁的樹林, 

IMAG2004.jpg

要上樓進店前的走道,蠻用心的設計與植物的栽種, 

IMAG2005.jpg

原來他們還有民宿耶,

IMAG1999.jpg

店內可以看海景的一區, 

IMAG1993.jpg

剛好拍這張照,所有人都不在櫃枱,真是巧耶~~ 

IMAG1992.jpg

店裡有和羊相關的佈置以及一些小東西~ 

IMAG1996.jpg

小寶妹在那裡東看看,很想亂摸,不過被媽咪制止了, 

IMAG1997.jpgIMAG1998.jpg

選好位置,來點餐吧~Menu很簡單,就這一張,順便當餐桌紙, 

IMAG1958.jpg

一天下來還沒有午睡的寶妹,

IMAG1959.jpg  

 點了一杯果汁給寶妹喝,真的是現打果汁,不過味道比較淡~

IMAG1965.jpg IMAG1963.jpg

寶爸的手工咖啡,這裡的咖啡可以免費續杯哦,

(不過喝慣單品手沖咖啡的我們,有點喝不習慣)

IMAG1980.jpg

這是手工咖啡附贈的羊奶起司蛋糕,這真的是意外的好吃又沒有羊味,

IMAG1967.jpg

小寶妹說達菲也要吃,所以她要餵它吃,還要香一個,

IMAG1973.jpg   IMAG1975.jpg            

 這隻達菲從買來,每天寶妹都帶著它出門,沒有一天沒有的,

實在是最划算的一隻玩具了。

 

這是我們這一天的最後的景點,隔天,我們還在雨中去賞鯨,

原本以為會取消,想到還是有成行,因為怕雨淋壞手機相機,

所以我們都沒有拍照,在小雨中出航,一開始在我身旁的來自北京的三代母女團,

很開心的喊叫,出了港灣,浪真的有點大,開始,大家都靜悄悄的,

一船的人都暈了,第一個吐的是寶妹,船家還開玩笑的說,

這是會傳染的,果真,一個一個去拿好幾個塑膠袋,

寶妹吐了好幾回後,船家說有鯨魚,我問寶妹要不要看,

她還點點頭說"好",這時我還蠻驚訝小寶妹會想看鯨魚說,

慢慢移到船邊,可惜,小雨造成視線很差,根本看不到鯨魚,

加上船身還蠻晃的,我好怕小寶妹掉到海裡,所以看不到後就回到位置上,

原本那北京來的三代母女團已經都倒了,還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回航,

快回到港口時,我也忍不住的吐了(小寶妹都吐了六次了),

我轉頭終於看到寶爸,而他居然臉色蒼白的坐在最後面,因為他也吐了2次,

我後方的一家人說,一樣的錢去海洋公園就可以了,來這裡找罪受,

最強的是2位外國女孩,從頭到尾都沒事,而且還可以走來走去看鯨魚,

中途沒位置坐時,那女孩也可以一路站回到港口,實在是太強了~~

 

因為這是保證看到鯨魚,沒看到時就會發這張票,可以隨時回來搭船看鯨魚,

沒有期限的哦,不過,只能本人使用,不然,我是很想送給別人了,

小寶妹說下次去看鯨魚可以不要坐船嗎??

IMAG2049

以上的經歷,建議家有10歲以下的小孩,還是不要在雨天去賞鯨丫,

會瘋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